來到花蓮的第二天,從六點天一亮開始,狗子們就早在騷動著。
因為,太陽早已高高掛,怎麼可以還在床上爬咧~~

依照我本來的行程安排,是打算在第二天去鯉魚潭為第一站,但cooky媽卻突然蹦出個來去東華大學的提議。
東華大學?這可讓我真迷糊了?
一個大學有啥好看低?我滿腦子疑問。
不過,反正我們的行程很free,那當然要去哪就去哪囉~~
所以,我們就去東華大學吧!!

雖然話是說的乾脆,但是,東華大學是長在哪裡啊@@ 
因為事先完全沒有想到這個景點,所以當然也完全不知道在大學在何方。還好,前一天在前往慕谷慕魚的路上,我似乎曾經在哪兒見過指引牌的說。於是,懷著隱隱的不安,我帶頭出發了。

真是菩薩保佑,我果然在30米道路上順利的找到了東華大學的指引牌,然後順著指引牌開~~開~~開~~
天啊,怎麼開了超久都沒還沒看到東華大學的門,而且週邊的環境還越來越荒涼。
正當我開始冒冷汗,懷疑走錯路的時候,鏘鏘鏘鏘,東華大學的大門出現在我眼前。ㄡ~~真是謝天謝地,沒讓我這人工導航儀漏氣。

來,斑斑下車,拍到此一遊照囉!!


東華大學,拍的可清楚咧~~呵呵~~


回轉到警衛室前,換好證件,就把車直直開進去囉~~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一塊大到邊界遠在視野盡頭的草皮。


在艷陽下,寶貝跑的可快樂咧~~


快走!慢跑!繞圈圈!
晃一晃,隨意甩甩大舌頭!
高興怎樣就怎樣~~
 



不過,斑斑高興夠了,就換馬麻來拍斑斑囉!!


笑地這樣瞇瞇咧~~


開心到耳朵都翻起來咧~~


斑斑笑的這麼口愛,馬麻拍到手都停不下來咧~~


好可愛~好可愛~


 

蘭蘭的天空下有斑斑的笑容~


這是斑斑和馬麻的幸福時刻~~


 

 

斑斑(打哈欠狀):麻,你拍夠了沒~~~ 
斑娘(手舉相機狀):當然沒有阿,你連打哈欠都好可愛ㄋㄟ~~


斑斑(吐大氣狀):呼~~
斑娘(竊笑狀):唉呦,斑斑最乖了~~


斑斑(不耐狀):不管了啦!我要去玩了!
斑娘(無耐+被拋棄狀):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