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離開已經空盪盪的池南森林遊樂區,我們決定直接前往下一個目標填肚子.

從台9甲線轉接30米外環道,再右轉到和平路走到底,從老遠就可以瞧見人車擁擠,燈火通明的熱鬧景象.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所在--南濱夜市.

南濱夜市為花蓮規模最大的夜市,位在南濱公園的大門處.
走進夜市發現,賣的東西有牛排、蚵仔煎、火鍋,花生捲冰淇淋等等,還有露天歡唱卡拉OK海產店,以及一些遊戲的攤位.


在這兒的夜市,看到許久不見的套圈圈.
套圈圈我很熟悉,不過其中一項獎品,卻頗讓人傻眼~~


看不清楚嗎?再近一些!!
係低,籠子內裝的獎品就是--小小麝香豬,就是養樂多的小朋友啦!!
原來,豬也可以用套圈圈的方式帶回家喔!?
但真要是套到了,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咧@@ 應該是毫不猶豫地送給多媽吧!!呵呵~~


另一攤套圈圈的,也有小豬在當贈品咧!
不過,把豬裝在這麼小的籠子裡,實在太不人道了.


我們到夜市的這一天晚上,正好有舉辦搖滾演唱會,所以讓公園裡聚集了更多的人潮.
所以,為了避開噪音吃個晚餐,我們來到一個很不錯的廣場.


這一袋袋,就是我們的晚餐.


斑斑,你不要一直對著食物傻笑啦!!厚~~


這廣場真不賴,沒有什麼人之外,還有燈光,有階梯,有電燈桿可以栓狗,更有個大垃圾桶可以直接把吃完的便當盒丟光光.


這是我們的晚餐,有蚵仔煎,炒米粉,炸熱狗,西瓜汁,滷味.
看似簡單的小吃,卻是撐死一群人.


瞧這位太太高興的咧~~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吃的很高興啦


先前有提到,南濱夜市位在南濱公園的大門前.所以我們吃晚飯的所在,其實就是在南濱公園內.
從中山橋旁的北濱公園開始,沿著河堤到南濱公園,是一條散步,看海,戲水,撿石的帶狀遊樂天地.光是這個南濱公園,就佔地20公頃.如果把南北濱的自行車道串起來,全長共有4公里.

既然都來到公園了,而且撐著個大肚子,我們決定在回到民宿前,先到南濱公園沿著海走走.
其實,到這南北濱公園,本來是最後一天讓狗下海的行程.不過,提早趁著夜色來此,卻別有一番不同的情趣.因為沿著海堤走,可以看到港口燈光,看到船隻閃爍,看到遊客施放的煙火,加上沁涼的海風,和一群夥伴,真是愜意的很.而且,因為天色昏暗,加上大狗們都累了,不然,大狗們沿著海岸邊循水味落海,是一定會發生的.


嘿!該回民宿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