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出發,一口氣殺完整條蘇花公路,時間恰恰好是我預計的下午一點整。
這代表什麼咧?當然就是--吃飯時間到。

在蘇澳要帶狗吃飯,當然就是到南方澳漁港中的海鮮餐廳。這餐廳我們在之前有去吃過,這次就再去回味吧!!
欲知前情,請看---> 06.05.21. 蘭陽之旅--富美活海鮮 

這一餐,可是我們到花蓮後,唯一正式在餐廳吃的一餐。
所以吃起來,特別令人感動。

炒海瓜子,是佐飯的一道好菜。


生魚片,新鮮味美到一下子就被掃光囉!!


炒山蘇,均衡纖維質的最佳推薦。


燙蝦子,蝦肉甜美的會彈牙,但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剝殼,就更完美了。


炸蚵酥,外皮酥脆內餡肥軟,歐伊西~~


炒麵,就只是為了填肚皮的空隙。


炒高麗菜,就是為了要吃高麗菜而點。


基本上,花蓮行到此算告一段落。
不過,吃飽飽的我們,準備再讓狗子消耗最後的剩餘體力。
於是我們決定踏上了北宜高,一路順暢的在50分鐘內到達坪林,放狗下水。
讓坪林的溪洗滌大狗身上的海砂與鹽份,也讓坪林的靜舒緩開車的緊繃。
當然最棒的,不是讓坪林成為這趟旅程的完美句點,而是能與在坪林等待我們的球媽會合。然後七嘴八舌地圍繞著球媽,分享我們旅途中發生的一切點滴。

這樣快樂的時光,才是一趟旅程的最完美句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