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好,是個帶狗子出遊的好日子。
為了不辜負這樣的好日子,中午時分,小寶媽喚起了還在床上昏迷的MONEY媽,邀喝著一塊帶狗出去玩。

因為是中午才出發,所以不能去太遠的點,那乾脆就鎖定台北的後花園--陽明山。
不過,要玩得先填飽肚子,於是我決定去竹子湖先吃個飯再說吧!!

竹子湖在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所以就不多做描述。
我們沿著竹子湖路行,四處張望著看是到哪一家餐廳才好。突然,一棟在花園中的歐式建築吸引的我們的目光,這美麗的餐廳,就是--苗榜。

在進餐廳前,一定要先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啦!!


吃飯的位置是圍繞著美麗的花園苗圃,在等著上菜前的空檔,我們先去花叢中晃晃。
首先到的這一區是海竽田,因為時節未到的緣故,所以只見綠油油的海竽葉,而不見一朵朵皎潔的白色海竽花。


斑斑,乖乖坐好喔!
妳妳妳,那隻腳不要偷偷想滑到石頭下面去~~把腳給我收回來!!!


斑斑:麻,為什麼不可以踩石頭以外的地方?
斑娘:那你看看石頭和海竽下有什麼?
斑斑:麻,就是蝌蚪阿!!
斑娘:你不要轉移話題,明明就是水和爛泥巴,別想給我摸下企!!下去你就知道了~~哼哼!!


係低,海竽田中有可怕的水和爛泥巴,我可不想讓大狗進去裹個一身(雖然剛死完澡的MONEY已經趁亂下企了說)。若是一不小心,大狗再把老闆娘的海竽田給剷平了,那我可真是賠不起阿@@
所以,拍完照,趕快帶著大狗閃人,換到沒有泥巴的草花苗圃區。


這餐廳所屬的花園苗圃是真的很大。


那棟美麗的歐式建築,就是這兒的入口處。


讓斑斑在美麗的小黃花叢前拍照吧!!


呵呵!斑,妳實在太可愛了~~


斑斑:咦!!
斑娘:咦??
心中正想對著大狗說,拍照時請專心時,這眨眼間的時刻,斑斑居然......
 

斑斑:麻,你慢慢拍喔~~我先走一步了~~
斑娘:ㄨㄟ~~~~~~~~~回來阿!!!


才剛拍沒幾張,這不肖女居然拋棄娘親飛奔而去,我無奈地跟著回去才發現。
讓吾女拋棄娘親的緣由,居然是因為--菜上桌了~~
臭斑斑,你可以再貪吃更現實ㄧ點~~

這是泡菜牛肉,帶點酸酸的滋味。


這是鹽酥蝦,炸得酥酥脆脆的大蝦,可以不用剝殼,直接享用。


這是五更腸旺,相當下飯。


這是三杯雞,一煲鍋的充足份量,能填滿大家的胃。


吃飽飽,先帶著狗子們晃晃竹子湖沿著溪邊整治的步道。
瞧這三狗,瘋狂來回飛奔,為的就是--找地方下溪~~


結果,還真給大狗們找到咧@@
步道邊的階梯,就這樣直直通往小溪邊~~


呵呵~MONEY,快上來吧!你媽快昏倒了啦!!


這是步道的中點,也有個親水的大階梯。


步道邊全是綠油油的海竽田。


還有寫著"春來芽"和"夏吻霧"的大石塊。
 

步道末端是接回竹子湖路,所以我們往車子的回程便是由這條主幹道步行返回。
途中有一家賣醃漬水果的攤子,他們賣的紫蘇醃芭樂真是入味到極點,好吃的大力推薦喔!!


途中還經過另一家餐廳--故鄉餐廳。
網址:http://www.nfd.com.tw/country/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這家餐廳咧?因為老闆養了一隻長毛臘腸和一隻黃金拉。所以也非常歡迎寵物一同前往用餐咧!



綁在停車場一角的就是這口愛的黃金拉,她是未滿一歲的小女生喔!


在停車場前的路邊,我終於看到一朵盛開的海竽花。
在秋季看到這樣漂亮的海竽,真是難得的機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