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幸福,就是被愛包圍著!
最近,我就是這樣被充滿愛的幸福包圍著.

因為這一個月來,我們家收到許多禮物,
不論是大禮小禮,心中滿是濃得化不開的感動.

首先拿到的,是來自KINI媽從西班牙帶回來巧克力.
這巧克力光是盒子,就很有浪漫的詩意,是水彩繪的繽紛花朵.
我看了一下盒子上的牌子,呼~可大有來頭咧!
Lindt 瑞士蓮是由瑞士知名家族企業所創設的品牌,而且是在瑞士高級巧克力鼎盛時期之後,唯一存活下來的巧克力製造商.

以下為該品牌的故事--
1879年,Rodolphe Lindt創建了世界首塊入口即能溶化的巧克力,引來舉世注目及深深吸引了一向對巧克力要求嚴格的史賓利家族.
1899年,Rudolf Sprungli收購Rudolphe Lindt的秘方及廠房,並以姓氏Lindt作為產品品牌,以紀念他在巧克力製造上之偉大成就.
瑞士蓮產品採用一百七十多種的巧克力配料,堅持選用上乘的可可豆及可可脂,力求保持巧克力的味道, 香甜滑的口感是巧克力中之極品.現在瑞士蓮巧克力已暢銷全球八十多個國家.




八角型的盒子中裝著四顆外型各異的巧克力,拿起一顆咬了一口,哇~那濃濃的香軟味讓我驚豔.
其實,我平時是不愛吃零食的,尤其是甜到會讓我被我自己口水嗆到的巧克力.
但這品牌的巧克力果然紅的有理由,居然讓我忍不住地一口氣接連喀掉2顆巧克力.
然後,努力忍著,將剩下兩顆巧克力留到隔天再享用.


接著是KIMI媽從日本帶回來給斑斑的聖誕節禮物--南瓜頭啾啾玩具.
毛巾布的質感做成的南瓜頭,握在手中軟軟的,好好摸.
所以為娘的決定,這玩具也納為櫃中收藏,斑斑你用看的就好,呵呵.


然後是去陽明山時,收到Money麻送給斑斑的墨鏡.
本來只是想跟Money麻借來拍拍照的,沒想到Money麻居然說,送給斑斑當生日禮物吧~
喔耶~就這樣,斑斑又多了一項行頭囉!!
想看斑斑戴墨鏡的英姿,請看--06.10.20. 盡情奔跑擎天崗


這一大桶我得用抱著才能帶回家的餅乾,是小寶媽送給斑斑的生日禮物.
一桶餅乾有多大,各位可以從看他的身高達兩層階梯,身重達4磅就可以知道了.
我想,小寶媽是預計讓斑斑吃到明年生日吧@@


最後一項禮物,是混在公司的包裹中收到的.
外觀有著斑斑可愛的笑容,還有我最愛的閃亮亮金粉,是熊熊媽親自DIY特製的.


打開裡面是鏡子,現在已經成為我隨身攜帶的良伴囉!!


以上,就是我最近收到的禮物.
每一份禮物都彷彿充滿能量的陽光直直暖到我心窩,超級感動的.
親愛的好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