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在下班前,我的辦公桌上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紙盒.
那兒來的阿?只剩我一人的公司裡,當然沒人回答我.
仔細一看,長方形的盒子上面印著一隻狗,很明顯的就是給我的禮物.
誰給的,看盒子上沒註名也沒有卡片,那就算了.
反正對於禮物我是來者不拒,就先帶回家再說.呵呵~~



回到家,打開盒子,拉出一隻黑白色,繫著藍色領巾的狗.


別看他長這樣,盒子裡還有張卡片寫著,他叫「旺仔黑皮(Happy)」哩!!
不過,光看黑皮的臉,呆呆蠢蠢的無辜模樣,就讓我笑個老半天.


再仔細地看了盒內卡片上的說明,終於搞清楚這狗是打那兒來的.
由於今年適逢狗年,國際扶輪社為了推廣「反毒抗愛滋」公益活動,這次特別與台北監獄合作,推出一隻黑白相間的狗撲滿,而且是由台北監獄受刑人繪製的.並且還將這隻狗狗取名為「旺仔黑皮(Happy)」,希望民眾認購的愛心善款「旺旺來」.

當夠黑皮後,希望認養人用愛心照顧牠,一點一滴集合「小錢」,然後到今年 12 月 30 日,再帶著牠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的園遊會,捐獻出狗撲滿,並同時領取下年度的豬撲滿.並且在銀行與會計師、律師的見證下,將募款所得全數捐給有提企劃案、並通過由扶輪委員會審核的「反毒」、「防治愛滋」的相關社福機構、團體!

看完卡片上的介紹,這樣的活動是很有意義的.
連我家喵喵都對黑皮感興趣哩!!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反愛滋的活動.
還有人要認購的嗎? 一隻黑皮為300元.
購買方式:到扶輪社3520地區各扶輪社辦公室

ps:如果不知該怎麼買又很想買的,可以跟我說,我來幫忙來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