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網誌開站滿一年咧!!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一起成長。
跟許多其他熱門的部落格比起來,我網誌的訪客人數其實真的不算什麼,雖然沒有什麼殺雞頭灑狗血的精彩內容,
雖然網誌老是冷冷清清的,但希望能讓來訪的朋友感受到我內心的溫暖。

那麼,既然網誌要過生日了,為了慶祝這偉大的時刻,我打定了決心要來熱鬧熱鬧一下^^
而第一砲暖身活動,就是踩踩樂!!

好,想贏得大獎,就請碰運氣啦!!參加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在進來斑家網誌時,注意一下右下方計數器中的數字。

徵求的獎項共有兩個~~

快樂三八獎:踩中第38888
幸福九九獎:踩中第39999

踩中的人要記得趕快把這歷史的一頁封存下來,然後連圖一起寄給我,
我的伊妹兒是
happyball920@yahoo.com.tw
信件主旨請寫快樂三八獎』或幸福九九獎

當然,信中別忘了附上幸運踩主的姓名,地址,電話等資料,
這樣我才能把踩踩樂的大獎寄給你喔!!

現在~
請注意~~~
踩踩樂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