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5下午,臨時接到電話,說雜誌封面臨時需要攝影師幫忙拍封面人物,且因為很趕,所以臨時抓我當救火隊。

由於最近採訪主題的緣故,我其實已經很久沒拍人物了。
這次臨時被抓任命,也算是一種練習吧!
那因為星期六上午在實踐大學上課的緣故,乾脆直接和此次雜誌的封面人物約在實踐大學。

本來氣象說星期六會下雨,所以原本我擔心光線不夠,還特地帶了反光板和腳架。沒想到從早開始,天氣不但沒有下雨,還透出了微微的陽光,讓光線柔和的不得了。
而且因為早到的緣故,還有時間趁著上課前特地在校園內繞了一圈,大致在心中抓了幾個地點,當做拍攝場景。

因為這次拍照的目的是要用做雜誌封面,所以除了最後一張和大狗合拍外,其他構圖都讓人物偏一旁 ,好讓美編在旁邊加上文字用。且雜誌有規定為半身照,所以也沒有全身入鏡的構圖。

此外,就是拼命拍 然後把光碟丟給美編,讓美編去挑一張交差囉^^

以下挑幾張來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