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實踐大學結束了一上午的攝影課程後,馬上緊接著就以愉快的心情從至善路經明德樂園,直奔陽明山.
因為要順道買午餐的緣故,我們便和橘媽約在文化大學前的麥當勞碰面.

當球媽下車買餐的同時,我忽然發現車龐出現一隻眼熟的狗狗.
哈~就是上回我們到擎天崗時遇上兩隻伯恩山犬之一的哥哥--King將.真的是好巧咧!
原來,伯恩山的主人就在麥當勞旁邊有個店面專賣炸雞.
呵呵~~既然如此,當然要買兩支我最愛的翅膀來捧捧場囉^^

不過,這時我車旁又傳來橘媽一陣的尖叫.
看著橘媽揮舞著雙手,緊張地打開車門,好像有什麼大事在我車上發生咧!?
原來,趁我下車買雞翅,以及球媽下車買潛艇堡的空檔,阿球這小子居然跳到前座,把先前球媽才在義美購買,放在副座下的一整盒蜂蜜蛋糕給喀掉.
根據橘媽的實況解說,當她看到阿球埋頭苦幹時,盒中還剩下兩片蛋糕,但等到打開車門一瞧,只不過是幾秒的時間,阿球居然已經全部喀光.
捏~阿球~不是姨要說,但你也太餓了吧@@

買齊了午餐,我們兩車馬上就來到擎天崗上.
但一下車,天阿!這山上怎麼氣溫那麼低,風怎麼這麼大,有冷的感覺咧~~
不過大狗們對這溫度似乎覺得剛剛好,完全發揮四腳的功能,在步道和草原上盡情奔跑.

好不容易讓大狗歇一下,趕快來拍照~
風真的很大,看斑斑的耳朵都飛起來咧~
 

 

寶貝,高興喔~


斑斑,你走路慢一些,看清楚地上的窟窿,不然腳會受傷啦!!
來擎天崗的最可怕之處,就是藏在凹處,擁有牛糞精華的泥巴池,還好大狗們因為太興奮,跟著我們快步經過,而沒注意到這些水池的存在.不然,應該會有三娘的尖叫迴盪在山谷.


這樣走走,停停,拍拍,居然又給我們晃到夕陽西下.
等我們回到車上,居然天色已暗.
那~~~是不是該吃飯咧


從擎天崗沿著菁山路而下,來到的餐廳是雙魚花園.

雙魚花園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4號
電話:02-2862-6898



因為天已經全黑,所以餐廳在昏黃的燈光和燭光照射下,顯得特別有情調.


餐廳內部的設計是以藍白的地中海風格為主,每一個座位看起來都很舒適,就是會讓人有慵懶的放鬆感.
而且依著山勢製造出層次的視覺效果,相當獨特.


聽負責的小姐說,他們很歡迎狗狗一起前去.
除了狗狗可以入室內外,餐廳外還有一些草地和戶外座位,可以讓狗狗很自在.
甚至若要辦狗聚的話,他們也願意配合狗狗訂做狗狗料理.

很快的,我們的餐點上桌了.
左邊是我點的紅燴牛肉,右邊是球媽點的泰式雞腿.
這樣一份主餐加上餐前湯和飲料,費用是220元不加服務費.
而且服務好,讓我們覺得相當划算.
 

另外,雙魚花園附近還有另一家同個集團的餐廳,也是很歡迎狗狗去.
這樣子以後到陽明山玩,就不用愁著找可以帶狗狗吃飯的店家啦!!

香樟花園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36號
電話:02-2862-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