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曾在不知誰家的網誌,介紹位在八里的一家寵物餐廳.從那時起,心中就一直掛念著要找個時間去瞧瞧.
這天,已經有2個月沒和老公一起出門的我忍不住,硬坳老公請一天假陪我去走走.

因為前一晚才下雨的緣故,我們便把閒晃的目的地改成八里,而讓我一直充滿好奇心的餐廳,當然也在出遊的目標之列囉!!

從新店出發經過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一家二人三狗抵達了這家不是很明顯的寵物餐廳--55號花園.

終於可以下車的斑斑.開心的咧~~


餐廳位於河岸邊的觀海大道上,這邊有相當多的餐廳,都各有特色.


餐廳上方斗大的歡迎寵物字樣,看了就很爽.


餐廳內部也採明快的橘色系裝潢.
不過餐廳內沒有可以綁狗的裝置或設計,座椅桌子也都太輕不適合綁狗,是不夠貼心的小地方.


二樓露台的視野很不錯,可以邊吃飯邊欣賞淡水河風光.
不過因為這天不時地飄著小雨,不太適合坐在外面,可惜咧~



我們到的時候是將近下午一點,結果卻是餐廳的第一桌客人.
整個餐廳感覺起來,完全就是剛睡起沒清醒的氣氛.

在點餐後的10分鐘,服務生先送上附餐的奶茶和咖啡.
肚子很餓的我們看著飲料,不知該一飲而盡,還是放著等餐來再喝.

在點餐後的20分鐘,服務生終於又有了動作,送上4片烤得有點焦黃的麵包.
盤邊的大蒜奶油醬一聞起來就相當熟悉,因為就和家中冰箱中那買自大潤發的大蒜奶油醬的味道相同咧~
我在餐具籃中翻了翻,發現只有牛排刀的存在,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斑娘:請問有抹刀嗎?
一臉困惑的服務生:什麼?抹刀?
開始覺得無力的斑娘:對阿,就是用來塗麵包醬的抹刀.
好像有點懂的服務生:沒有那個ㄝ.
更無力的斑娘:難道你要我們用牛排刀塗麵包嗎?
服務生:也許吧!(然後轉身離去....)
完全無力的斑娘:......

這一段對話,讓我想到先前看生產力中心關於服務業人士訓練的內容,就提到關於餐飲服務業的服務人員,因為培訓不足而造成的服務不滿.而我當下遇到的狀況,完全就是一個最佳的例子.



在點餐後的30分鐘,服務生送上一小杯湯.
湯是洋蔥清湯,份量就比咖啡杯多一些.
味道嚐起來並沒有很深層的感受,就是普普.


在點餐後的40分鐘,我們的沙拉上桌了.
和一般餐廳不同,這沙拉是兩人份的混在一起,而且是把各類蔬菜都切碎拌勻.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沙拉吃法,因為我挑食,這樣渾在一起粉麻煩ㄋㄟ@@


終於,終於,在我們點餐的50分鐘後,我們的主餐終於上桌了.
這是我點的德國豬腳,那根骨頭又完全便宜了斑斑.


這是老公點的沙朗牛排,完全是烤到十分熟.
上面淋上一層滿滿的醬汁,老公說,光看就不想吃咧@@


最後,在點餐60分鐘後,最後兩人份的香草義大利麵上桌了.
同樣的,肉醬的味道清淡,沒有蕃茄的酸甜和肉汁的香濃.


這一次我不想寫出餐廳的地址和電話,因為我一點都沒有想推薦的念頭.
雖然餐廳的老闆娘人還很和氣,正忙著試做狗餅乾,讓三狗免費獲得試吃的機會.感恩ㄋㄟ~
但餐廳中用餐的氣氛,服務生不夠俐落的態度,以及出餐的速度,讓餐廳的分數降低不少.
而一份380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感覺也有些偏高.
最後更讓老公質問我:哪一家網誌說好吃的!?
捏~尷尬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