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和球媽去布市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塊都是貓咪圖案的布.
有橘子貓,有三花貓,有賓士貓,還有金吉拉等等.
呵呵呵~~眼睛馬上閃亮亮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地買回家囉!!
不過,這塊布要怎麼用,可是讓我想了好幾天.
然後突然靈光乍現地,我決定要來做包包,這樣就可以把可愛的貓咪隨身帶著走.

因為我很懶的緣故,所以我要做的包包是最簡單的樣式.
做法和要準備的材料都很簡單,
先剪一塊75*40公分的貓咪布,作包包外袋用.
再剪一塊75*35公分的素布,作包包內袋用.
然後準備一對提把.


開始動工囉!!
首先將兩塊布對折,以珠針固定.
然後沿著側邊和底部的兩側L型布邊直線車縫.
注意1.不要把袋子開口的部份也車起來喔~
注意2.在車縫內袋的側邊時,要記得留一段不要車起來,預備為折口.
 

把袋底的兩側間角抓起成三角形,在離尖尖5公分處,車一條直線.
內袋也同樣處理.
 

把內袋翻成正面在外,套近外袋中,以珠針固定.
沿著袋口邊邊車一圈,將兩個袋子連在一起.
 

將袋子從折口中翻出,把內袋預留折口處車縫起來.
這樣袋子就算大致完成囉!!
 

最後加上提把.
喔耶~ 我漂亮的貓咪袋袋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