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位在羅馬公路上的桃源仙谷,我們沿著蜿蜒的山路,賞著一片碧綠的石門水庫景色往羅浮的方向前進.
因為在桃源仙谷了一大圈的緣故,我們的肚子早餓的咕咕叫,於是,在車行前進的同時,也忙著尋覓可以帶狗吃飯的好地方.

經過羅浮,續往大溪的方向前進,經過角板山賓館後不久,左側突然出現一塊『瑞士休閒農莊』的牌子,讓我趕快叫老公左轉進去.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家什麼餐廳,只是覺得光看到名字就會有好吃的料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餐廳和春天農場都是隸屬於同一個集團的.

瑞士鄉村農莊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1號
電話:03-382-2380



當庭在餐廳前,看著這美麗的建築,著實讓我們小擔心了一下.於是就由我先下車詢問櫃檯前協助帶位的服務人員,是否可以讓狗進去共同用餐.很高興的,帶狗的建議獲得服務人員的許可,那當然趕快牽著三狗,來到室外擁有漂亮景色的庭園座位囉!




戶外庭園算是很寬敞,圍欄邊有美麗的花,並以遼闊的景色當底襯.


水瓶先送上桌,而瓶中擁有美麗色彩的金橘和小番茄,讓人的心情更好.


這是從農莊另一端附設的小花圃往主建築拍攝.


小花圃外,就是我們剛剛前來的停車場.


在戶外座位,還有另一群人帶著狗狗在喝下午茶.
可愛的狗狗分別是臘腸和吉娃娃.


在點菜時,本來想選擇水蜜桃風味饗宴,不過因為水蜜桃的產期是在5-10月,所以現在這個季節並沒有這份料理.只好選擇其他套餐囉!可惜ㄋㄟ~

首先上桌的,是酥地麵包,還有混著香草的奶油來抹.
最特別的就是那個奶油,因為添加了香草的緣故,而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再來是鄉村濃湯,其實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不過湯夠燙,料夠多,很滿意的啦~


這是薯泥水果沙拉.
這盤沙拉顏色很豐富,搭配的有綠的豆苗,黃的楊桃,紅的西瓜,和橙的甜柿.
下面以切碎的萵苣鋪底,再淋上醬汁,真是又美又好吃.


這是我點的百里香酥烤雞腿排.炸海鮮卷雙拼飯.
當盤子一擺在我面前時,盤中滿滿又多樣化的美食,讓我的心情真是Happy到最高點.
烤雞腿皮酥肉嫩就不用說,那海鮮卷包著花枝和蟹肉,搭配著帶點咖哩風味的醬汁,一口咬下去,
嗯~嗯~喔~喔~ 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這是老公點的迷迭香烤莎朗牛排飯,一樣是在盤中排放著滿滿的美食.
而且,還可以免費加飯吃到飽喔!!


餐後的甜點分別是手工餅乾或起司蛋糕,都好好吃~~
還有老公和三個寶貝在身邊,幸福滿溢咧~
 

而我餐後的飲料是新鮮香草茶,有薄荷,金盞花,百里香,熱熱的喝,對我的咳嗽最好!


斑斑:麻~麻~那我咧!!
斑娘:寶貝,那給你吃一點點蛋糕吧^^


坐在這樣的座位,看看風景,吹吹風,玩玩狗,拍拍照,聊聊天,
不知不覺地,天就這樣暗了下來.點燈後的餐廳,有另一種迷人的風味~
看看錶,5點半了,該是回家的時刻囉!!


這餐廳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對狗狗也很不錯.
我的雙拼套餐是480元,而老公的牛排套餐是380元.
以這樣的環境,服務,和料理內容來說,我覺得非常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