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限定!! 螢光耶誕PARTY

★活動內容如下:

日期:
12月23日 星期六 
地點:信義廣場 (101大樓側面 世貿2館停車場前)元旦時休息的圓形廣場
時間:
晚上9點
入場証:帶著愛狗狗的心來
PS:有帶狗的狗友請幫狗狗造型變裝(來比一比誰的寶貝造型最有創意)

★幸福分享活動(交換禮物)參加辦法:
1.請準備一份300元以內的禮品作為交換禮物,請在禮物中或禮物上附上你的名字和祝福的話語
  (以狗狗為單位,如果有二個寶貝,請準備二份禮物!)
2.請準備1個小問題,供拿到獎品的來作答,問題無限定,ps.請勿問私人、涉及到政治問題。(將小問題用信封袋裝著,粘貼在禮物外面)

★活動流程如下:

2100 入場 (請大家將禮物交給活動人員,交換天使光環)
2120-2130 大家長-amy姐 致詞
2130-2220 狗友彼此分享這一年來的爆笑、歡樂、酸甜苦辣的故事
2220-2300 交換聖誕小禮物
2310 ending

PS.什麼是『螢光』PARTY ... ?? 來了就知到 ~
準備好你的相機 留下美好每一個畫面
這絕對讓你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2006寵物耶誕嘉年華

展出時間:2006年12月22日(五) ~ 12月24日( 日) AM11:00 ~ PM 9:30
展出地點:信義計劃區A11廣場旁 (新光三越旁,松仁路松壽路口)  攤位47&48

95.12.22-24皆有的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活動1.執子之手,幫我加油:請狗友幫狗狗打扮最有創意的聖誕造型,來現場擔任宣導天使.現場用拍立得和狗寶貝握手拍照留念,支持繁殖篩檢,為狗寶貝加油!!
活動2.幸福許願樹:幫狗狗們祈福,或是讓大家把對寶貝的願望寫在卡片上(現場拿),再把卡片掛上聖誕樹上~
活動3.HAPPY洞洞樂:玩過戳洞洞拿禮物的遊戲嗎?嘿嘿~先搶先贏喔!!<抽完為止>
活動4.2007年狗友會領巾首賣會:領巾福袋~等你帶回家!<賣完為止>

95.12.24(日)平安夜限定活動:
1.義診:邀請美國愛屋動物醫院台北謝醫生來幫大家義診(時間:PM1:00 ~ PM6:00)
2.夢幻變裝秀:和大會合作的變裝秀,獎品很豐盛喔~快把你家寶貝最帥,最美的衣服穿出來吧!(時間: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