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去逛世貿禮品展時,發現一家在專賣家飾的廠商.
在這攤位上展售的多樣商品中,眼尖的我發現了貓狗的身影!!!!

係的,這廠商販賣的商品中,有個叫門墊的東西.
而在數十種繁多的花樣裡,就是有貓狗吸引我的目光.

那想當然爾,這好東西就要抱回家啦!!

鏘~鏘~
首先是有多隻可愛小狗的門墊.
有黑拉拉和黃金,還有喜樂帝和大麥町ㄝ~


還有多隻喵喵的門墊.
這顏色鮮豔的小貓們,各個眼睛都圓滾滾的說,超級可愛的.


所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小臉,怎麼捨得把大腳踩在上面咧!!!
於是我再買了最後一張是狗掌印的門墊,這也是我唯一一張捨得拿來踩的門墊.
呵~


所以,一下子,我的鈔票又飛了一張去~~
但是我很滿意這次敗家的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