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塑造聖誕節熱鬧又繽紛的氣氛,莫過於以千萬棵燈泡串起的街景.
這些年的不景氣,沖淡了不少人們對於聖誕節的期待與歡樂.
尤其,當我搬離市區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想要感受到的聖誕氣氛也越來越淡泊.

這回,趁著參加寵物間年華的機會,帶著大狗來到了繁華的信義商圈,沾染快樂氣息.

在新光三越旁隔壁棟大樓的馬路邊,有由中國信託舉辦的"點燃生命之火"的活動.


首先見到的,是在中國信託金控總行大樓旁矗立一個高達9.4公尺的大型「水晶球耶誕樹」.不過因為水晶球很髒,光線又暗,拍照的人又多,所以拍的超級難看,也就不用放上來了.

往街道望去,則是一條長達40公尺的童話街景,聽說是由幾米畫的.
 

在挑高5公尺的彩繪街頭造景,會看到綠意盎然的巨大藤蔓與可愛蘑菇造型,當然要讓斑斑來拍拍照囉!!


這顆老樹特別獲得我的青睞,因為老樹上滿滿都是寫著很多錢的樹葉,
厚厚~看的我眼睛發亮ㄝ~~


這個有趣的隧道,也吸引大家來拍照~


朵朵色彩鮮豔的大花,很可愛的說~


還有打著綠光的花間精靈,也要和斑斑來合照.
不過因為人潮太多,斑斑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又被抓來拍照,臉一直都不笑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不受約束的小孩更多,所以拍的人狗都很沒力,準備轉移陣地去覓食.
不過離去前,在MO拔的告知下,發現在「新舞台」中庭廣場果真有精靈們的接力賽場景.


寶貝斑,也來準備起跑吧^^


斑斑笑開開咧~你真是好可愛的寶貝!!


最讓我興奮的,是這個可口可樂的大白熊,我好喜歡他ㄝ~~


接著走到新光三越,這邊也有聖誕小屋和雪橇讓人拍照.
 

撘雪橇的麋鹿,長的很俊俏,忍不住給他來了一張~
(其實是球媽給他偷拍的啦


新光三越廣場前的大公仔,是一定要拍的啦!!


今年,在原本的五個角色--國王、皇后、王子、公主與騎士之外,隨著聖諦斯王國故事的發展,還增添了一個新角色,就是王子與公主愛的結晶,聖諦斯王國引頸期盼的第一個皇家寶寶“尼爾斯”誕生囉!就是中間那個含著奶嘴的小傢伙啦!



還有,在王子與公主婚禮中搗蛋的「噴火龍」,與保護聖諦斯王國的「小天使」~
不過同樣依據節發展,原本愛搗蛋的噴火龍也在長大後由紅變紫,並化身為貼心的皇家保母,細心地執行著呵護尼爾斯的任務.而尼爾斯最喜歡坐在噴火龍塔拉斯的背上,由塔拉斯載著他在城堡中飛來飛去.
 

自從前年在東京感受到聖誕的美麗街景後,一直讓我深深烙印在心中.
這回在台北街頭小小的感受了一段燈光閃耀的景色,讓我稍稍滿足了我對聖誕氣氛的期待.


期待再與好友們2007年的聖誕!!
大家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