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2007年的第一場狗聚終於來了!!
這次的地點特地挑了位在坪林的營地,有溪有草地,可以讓大狗玩水,大人烤肉.
而且因為挑選在冬日的淡季,營地沒有外來遊客,可以讓我們包全場,整個玩透透.
這麼好的狗聚,當然不能錯過啊!!

不過回家後才發現,因為跑來跑去的,結果照片居然沒拍幾張>"<
一些平常只在網站上認識的狗狗們,也都沒藉機拍到~~嗚~~

金溪茶園營地
地址:台北縣坪林鄉金瓜寮13-2號
電話:02-2665-6088;02-2665-6099
網址:http://www.jinsi.idv.tw/ 

上午9點,義工們就陸續抵達會場,讓空盪盪的營地,一下子就在寒喧聲中熱鬧了起來.


然後,狗友們的車子一波波湧進,把入口的大空地都填滿咧~
10點半,先讓狗友們都到大草坪集合,分組報到.


這天的天氣好到出現藍藍的天,即使大狗玩水也可以曬得很溫暖.


首先由今天的主持人--FABIO拔宣布,活動開始!!
並告訴大家這回有個大地尋寶的活動,大家可以在園區內找尋吸管.
才說完解散,大家都趕忙著跑去找寶了,動作真的很快ㄋㄟ~~


這邊是寶藏兌換處,財務服務處,和領巾販賣部.
最忙的就是那位用紙遮著,害羞的球媽.
球媽,這天忙到都沒吃到什麼東西,真是辛苦你咧~~


在大棚架下,是我們烤肉的場地.
這回我和球媽以及AMY,首次嘗試沒有編排入組別中,來全心服務大家.
不然我們東跑西跑的,可是會讓組別在遊戲的時候,少了幾個人.


這是老闆提供的甜湯,就是綠豆湯.
湯中QQ的地瓜圓,還是LUSIA麻做的喔!!侯塞雷~~~


還有另一鍋鹹湯,就是蘿蔔排骨湯.
湯裡面的大骨,可是眾家搶奪的對象咧~~~


在烤肉的同時,大狗們也輪流到溪裡游泳.
唯獨我家大狗不太願意去游,為什麼咧?因為,烤肉爐才是她的最愛


和阿球共游的,就是好久不見的奶油妹~~


當天其實還安排了一個浪漫小插曲,就是球球拔事先偷偷請我們替球球麻買蛋糕,慶祝球球麻生日~~
感謝橘媽的幫忙,替我們購買了好吃的黑森林蛋糕,和頗受好評的宴會小蛋糕.


吃飽飽了,該是到草坪活動的時刻了.
首先,來拍個大合照吧!!
人狗架泥多,每張臉都變得小小的啦~~


然後我們安排了撈撈樂,看誰撈的多 猜猜樂,努力猜燈謎 這兩個活動.
撈撈樂是牽著狗撈飼料的遊戲,完全就是一場混亂的狀況.
而猜猜樂則是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年節,所舉辦的猜謎活動.在挑選題目時,我都刻意挑選和狗有關的咧


鬧完了活動,宣布了最後厚的五組贏家,然後努力地發送獎品和紀念品.
這一整天的活動,終於是圓滿落幕咧!!

斑斑,這狗聚一整天,你都沒做什麼,為什麼回家後還不舉了好幾天ㄋㄟ??


後記:
對於這次的狗聚,我有些感觸.

先前狗友會的狗聚,我從沒缺席過.
不過,我都是那個坐在角落,不主動接觸新狗友,頂多是拍拍照紀錄活動的那個人.
讓我最想遠離人群的狗聚,就是上回在老爸後花園,又重感冒的那次.

這是因為以前曾在其他網站有了一些不好的回億,讓我面對狗友會時,始終保持著默默支持,不刻意地積極參與.對於網友,我也是保持著點頭微笑,但不深入交往的態度.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八卦流言、紛爭,我也都保持著與我何甘的心態.

但這兩年多來,AMY成為我最貼心的朋友,也是最信任我的好姐姐.還因為狗友會,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以及親密的老班底們.雖然還是常被老班底們笑說怎麼老是記不住人,但也許在心底深處,我是不願意把人記在我腦海裡的,因為這樣,也許就會少受一點傷.

直到最近,我發現我和狗友會的關係正在一點點改變.

首先,因為被任命為活動組組長,加上看著AMY即使疲累但仍往前走的精神.雖然愚鈍的我無法去做宣導,但我可以去主導活動,希望能藉此分攤一些AMY的辛勞.

再來是因為老班底的緣故.正因為有了你們的關懷與熱情,讓我慢慢地打開心房.並進而透過你們,慢慢地願意去接受其他狗友.

然後讓我深思的最主要關鍵,在於前些時候,一位當初介紹AMY和我認識的多年好友,打了通電話來.
在電話中問我,她觀察我在狗友會的這些日子,和我以前參與其他企劃工作或團體的樣子,實在差太多了.
她說,以前的我是帶頭的那一個,然後慢慢地,我變成了老二.但現在在狗友會,為什麼我連老二都不願意做?
老友最後說,這樣對他人的防備,並不會讓人成長.因為只有受過一次次的傷,才會讓人蛻變.

老友的話,我聽進去了,並且讓我想了很多天.
這段思考的期間,在心中也著實經過了一些衝突與掙扎.然後瞭解,站在過去與未來的中間,現在的我,應該學會寬容對待往事,讓彼此的過去,都真的成為過去.
於是我做了決定,就是走出來試試看.因為現在我的身邊,有這麼些好友,都將是我最大的支柱.

所以在這次的狗聚,是我參與最深的一次,也是相當盡興的一次.
我喜歡替大家服務的心,再次跳動.
也期待我的熱情,能持續在狗友會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