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金城湖,我們往前右轉銜接到濱海公路,續往南行.

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風情海岸.
說起這風情海岸,光聽名字就讓我幻想著,我會看到一片充滿浪漫風情的,最好還是法式風情的,有著白浪滔滔和美麗藝術品的海岸.
但其實卻只是一段沿著濱海公路旁的,嗯,堤防@@真是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堤防每隔一段距離就會個類似碉堡的高檯出現.


從高檯上往下看,可以看見一長串聯接的堤防.


突起的高檯下其實是廁所,門前還有可以洗腳的區域.


再往南開,突然發現寫著往海山漁港的指標,而這裡也是觀海平台的所在.
這長長的木平台駕高漁港邊,可以觀覽一大片的香山溼地.


漁港邊還有幾座風車,矗立在傳統廟宇後,形成現代與傳統的強烈對比.




來到平台的末端,會發現台下的防波堤上有許多釣客.
而且也因為退潮的緣故,平台旁的沙地上有許多遊客在戲水玩沙,當然,大狗也是一臉渴望的啦!!
不過,我不想帶一隻髒狗回家,所以,斑斑還是乖乖的在平台上奔跑就好.


斑斑:今天玩一整天,開心嗎?


斑斑:超級開心的!!


斑斑:看我開心的眼睛都笑瞇瞇了啦!!


瞧地上的影子,就知道太陽已西斜,都快要掉到海平面下了.


回家囉!


再沿著濱海公路往南行,可以直接連結到北二高的香山交流道,相當方便地直直開回家叫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