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在盼了許多天之後,老天爺終於在新年9天連假的末端,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晴天.
一早看著窗外撒落的陽光,忍不住地歡呼起來,接著便收拾行囊,準備帶著寶貝斑去享受這悠閒的一天.

到了球媽家,讓斑斑和同樣開心的阿球會合,就一起到信義路週邊的綠地跑跑.
不過,在讓大狗們抒發精力前,可得先把瑪莉亞們的肚皮給填飽.也因為帶著大狗們,所以我們選擇了有戶外座位又有好吃貝果的N.Y. BAGELS CAFE.

N.Y. 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電話:02-2723-7977


這餐廳的生意其實算很不錯,有許多人在排隊等著進室內的座位.
其實在這樣涼爽有風的天氣狀況下,坐室外其實比室內來的舒服.而且這樣的環境顯然也受到許多愛狗人的青睞,因為除了我們之外,還個別有一隻黃金,一隻拉拉和一隻哈士奇隨同主人來用餐.


首先送上桌的是雞蛋沙拉,和球媽選擇的鮪魚沙拉不同之處為,少了鮪魚的鮮味讓整體的口味清爽許多.


這是我的貝果,飽滿的被送上桌.


貝果中間夾著層層的牛肉和生菜,一大口咬下去,滿足到極點.


這是球媽點的漢堡,同樣飽滿的漢堡看起來也頗誘人.
而且,薯條也很好吃喔!


這頓餐有多好吃,各位可以從斑斑專注的眼神中完全瞭解吧!!
因為這傢伙的眼中,已經完全沒有娘了@@


填飽肚子後,就是大狗們的放風時間啦!!
我最近很喜歡去信義路附近的綠地晃晃,除了離球家近又很方便外,這邊的草地都很乾淨,四周也不會缺乏吃的喝的,還處處有坐的地方和垃圾桶,真是太優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買不起這邊的房子,如果住家在這區就更完美啦!!
這樣天天就有大草地可以跑,寶貝斑,你對不對阿^^


也很開心的阿球~~


因為天氣好的緣故,今天在大草地上遇見許多狗朋友.


在狗子們追逐的同時,我發現頭頂上的天空好藍,好美.
然後肚子吃飽飽,狗子在腳邊圍繞,突然覺得,我真的好幸福ㄋㄟ~


公園中的一角還有一條鮮豔的鯉魚,彷彿遨遊在藍藍的天際.
雖然這條魚很漂亮,只是我想不透,為什麼公園裡會立著一條魚咧??


斑斑,你也要做個幸福的乖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