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當我再張開眼的時候,四周是冷冰冰的牆壁,空氣中充滿陌生的味道,而且肚皮上還有隱隱的抽痛?
馬麻,這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
親愛的妃妃,你到了該動一刀的時刻咧!!!



是的,妃妃這瘋小貓來我們家轉眼已屆一年,身為女生的她,終於在上星期五到了轉大人的時刻.
一整天瘋狂的娃娃叫,一整天失去理智的粘人,一整天不吃不喝的翹著屁股,讓我也跟著抓狂.

其實,從妃妃到了約6個月大的時候,我就一直念著要帶妃妃去結紮.
但這小妮子彷彿是故意的,每當我準備行動的時候,妃妃就會在我面前打個超級大的噴嚏,甚至掛條鼻涕給我看.
於是,擔心妃妃有感冒的我,就把結紮的行動延期.
每一次,都是這樣.

在一次次的延期後,不知不覺,這妃妃也越長越大了.
3月9日,從妃妃第一聲開嗓開始,我就知道,不妙咧@@

果然,喵喵叫,撒嬌,隨意做記號尿尿,(還在下雨時刻讓我連續三天換床單,氣死!)
在在都顯示著到了最後不得不動一刀的時刻了.

更好笑的是,當妃妃對著全家唯一的公貓喵喵翹屁股時,
看著喵喵一臉打算撲上去享用的表情,我們還以為馬上會有啥春事發生.
沒想到,喵喵居然是撲上去給妃妃來個幾掌!!!
斑拔說:喵喵肯定也覺得妃妃太吵,忍不住給他教訓一下~~~
哈!真的是這樣解釋的嗎?

於是在這個令人沒啥感動的白色情人節,妃妃餓著肚子被帶到醫生伯的面前,進行動一刀大禮.
而回到家的妃妃,也如同按下開關般的即刻關閉了發情裝置,
家裡,又恢復了順序和清靜,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