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糖白甘蔗涮涮鍋,已經在想去吃想了好一段時間.
譬如說,當開車經過和平東路看到,會想一遍:「應該找天來吃!」
當開車經過南京東路,會對著球媽說:「下次來吃吧!」
諸如此類的狀況不時發生,但卻始終沒有踏進這連鎖涮涮鍋店.

這一天.因為Iris生日的緣故,大夥吆喝著要去聚餐,幫她慶生.
不過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就選擇Iris上課樓下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就近集合.
藉著這次機會,也讓我終於邁進了這個只在腦中想但從沒行動過的店

一踏進店內,就對於明亮又乾淨的店面產生極好的印象.
等入座後詳細閱讀菜單,發現湯頭有九種可以選擇,包括:白甘蔗,麻辣,泡菜,香茅,番茄,味噌,咖哩,素食等等.而點菜的方式是先選擇湯頭,然後再選擇主菜.主菜就是選擇主要的肉類或海鮮.
我點的是白甘蔗湯頭,湯裡真的有一小段甘蔗,整體喝起來相當清淡爽口.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的配菜,滿滿一大籃的食物包括高麗菜,青江菜,還有許多火鍋料.
難怪店家敢打著研選食材的名號,因為真的看起來就都很新鮮.


這是素食鍋的主食,也是一大份的青蔬,但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這是我的主餐--牛肉.


這是我們的壽星點的海鮮主餐,看蛤礪排好坐著船而來,實在好可愛!!


這裡除了主餐外,其他的甜點,水果,飲料,冰品,粉絲,白飯,加湯,和調味料都是自由取用的.
這邊的調味料內容,除了常見的沙茶,醬油,醋,蒜泥外,還有我最愛的蘿蔔泥和日式醬油.


讓我很意外的是,一般吃到飽餐廳的蛋糕,都是乾乾的,一口咬下去,會把嘴裡的口水瞬間吸乾.
但這次吃到的蛋糕卻好柔軟,有一種相當意外的驚喜.


這邊放的是白飯和可自行加的湯.


飲料吧很豐富,有果汁,汽水和熱飲.


總合來說,這兒用餐的感覺很不錯,難怪假日時經過都家家爆滿.
下次,還想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