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一軒也是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聽說很不錯吃,而且風評很好.從以前就常常聽到AMY和球媽提起.
這天,又是個不適合帶狗出去玩的下雨天,那乾脆把三狗留家中,和老公去吃飽飽.

陶一軒日式涮涮鍋 (莊敬店)
電話: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54號1樓
電話:2729-2308

費用是午餐250元/人,晚餐299元/人,假日一律299元/人

陶一軒標榜著的是,他們不同於坊間吃到飽的火鍋店,都是不惜成本地引進日本進口的火鍋料,例如:海鮮松茸包、起士丸、燒花枝丸、蟹腳、蟹肉棒、梅花卷、海參、金門蟹等.
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肉類也有6種,包括:梅花豬,培根豬,沙朗牛,培根牛,嫩肩牛,小羊肉.對於我這種食肉動物來說,有好吃的肉可以吃到爽,真是最適合不過了!!

在點下鍋的料前,每鍋旁邊都會有一盤青蔬.


這是龍蝦沙拉,切細碎的蝦肉混著醬料,入口滑順和微微帶點嗆,讓人忍不住地多叫了幾回.


我們點的好料開始上桌咧~~
肉肉,丸子,金針菇,青花菜,番茄,鮑魚角,等等等等.
一下子,就排滿正個桌面囉!!


再接再厲,再點花枝,蟹角,魚漿.


後來,因為忙著點,忙著吃,就不再拍照咧~~
而且我還新發現,原來新店民權路上也有一間陶一軒.嘿~這麼近,那下回再來去吃一次

ps.
這星期含陶一軒,我已經在6天內吃了四次火鍋.
於是,吃飽飽的成果馬上顯現出來,就是--
我重了一公斤@@
嗚~~這算是報應立現嗎

arrow
arrow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