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連續下雨的時刻,會讓斑家特別帶斑斑出門,肯定是有目的的.
沒錯,這天會冒雨前來八里,就是為了參加許小MO的兩歲生日趴.

認識MO家,是在去年4月舉辦的中部狗聚上開始的.
轉眼,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
這期間我們和MO家一起爬山游泳,一起參加狗聚,一起吃吃喝喝,還在新年初一就碰上,
真的是緣分和感情都愈來越好咧~~

大老遠就看到MO麻親手做的海報,真是有心ㄋㄟ~~
(更正:MO拔說海報是他做的!!ㄎㄎㄎ)


今天除了我們家以外,來參加生日趴的夥伴還有:橘家,球家,招財家,八寶家.
一下就把MO拔預定的小木屋給塞滿滿,熱鬧滾滾咧~


這木屋中還有個很大的誘惑,就是一個有水在噴的水池.
要不是後來有更美好的食物等著,斑斑這傢伙看到水池的第一眼就想跳下去咧~~


這是MO麻特地訂購的大蛋糕,要給來參加的狗狗們一同分享的!!
說到這個,吼~MO麻,我還是忍不住地想唸唸你啦~~

MO全家照,阿爸和阿媽都比壽星開心咧~~




切蛋糕囉~~
因為下雨的緣故,吾家二老和橘子和阿球都沒到場,但還是都讓MO麻包了一個大蛋糕回家.


MO麻真的是超有心,連蛋糕盤都卡哇伊到不行.還特地挑選史努比和維尼熊的圖案咧~~


斑斑,這是MO的生日蛋糕喔!!
斑斑:麻,說完了沒啊?我可以吃了嗎?


開動!!!
1秒鐘~2秒鐘~3秒鐘~
解決完畢!!


這天狗子們除了有個大蛋糕外,MO拔還準備了一堆肉肉和餅乾,給斑斑吃到撐,吃到肚子鼓圓圓,吃到在餐廳噗了兩陀,吃到連晚上睡覺前都還在放臭屁~~
斑斑,你該禁食兩天啦!!!


接著MO麻還拿出了香蕉蛋糕!!
厚~~
這樣好吃的蛋糕當然一下子就被我塞到嘴巴裡解決啦~ 而且不會很甜,好吃!!

球球,阿LU:麻,那個蛋糕不是姨要留給我們吃的嗎!?
斑娘:啊!!是這樣的喔!?ㄝ~來不及咧~~~ 呵呵~~


還沒完喔!!
MO麻居然還拿岀超級卡哇伊的伴手禮!!
連家裡的兩隻老狗也有ㄝ~~~ 重點是,那個小袋子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再來個壓軸,就是吾家三狗的貼紙明信片啦!!!
真的是驚喜連連ㄋ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生日會,讓拿回家的東西比我送出去的禮物還多的~~
感謝MO家讓我們在連假的最後一天歡樂滿滿&吃飽飽,希望許小MO在未來一年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