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盼到了假日,但從前一晚就下不停的小雨,和一早暗沉沉的烏雲,讓我們岀遊的興致降到最低點.不過,看看狗子們已經好一陣子沒岀門了,雖然天氣差,還是開車帶三狗去兜兜風好了.因為沒有預計的目的地,就乾脆先沿著北二高往南開吧!!

沒料想到,等我們到了桃園的時候,老天爺居然賞了一個大太陽給我們.這份大禮,立刻讓車上響起了一陣狂喜的歡呼聲~喔耶!!
為了讓車上不耐的狗子們先抒發壓力,我們決定先到關西休息站停停.

從很久很久以前,只要是在北二高上南北跑的時候,我們就很習慣地把車轉進關西休息站.
喜歡到關西休息站是有原因的,比如說:
1.停車方便,因為大家都喜歡停飲食區附近
2.有超大草皮,而且平坦
3.超大草皮很乾淨,沒有垃圾或便便
4.處處都有垃圾桶,方便丟臭便便
5.旁邊有廁所,隨時都可以裝水
6.幾乎沒有其他遊客
以上這些因素,讓關西休息站成為長途開車時,讓狗子們下車上廁所和跑跑的好去處.

在休息區左側的大草皮,就是客家文化公園~


這草皮超大的吧!!


先用瓶子丟個三四回,讓大狗跑跑發洩體力~


阿LU則是跟著我在涼亭下躲太陽~


毛茸茸的阿LU,真是好可愛阿~




順著大草皮往前走,還是都不見一個遊客~


狗子們往前衝~衝~衝~


草皮的另一頭開始有些坡度~


斑斑還在興奮地跑跑~~


草皮的頂端是一個弧形的涼亭.


往回望剛剛走來的大草皮,可以看到草皮真的很遼闊~


弧形的涼亭下有一些木造大長椅,這些椅子經過特殊設計,椅角較高,椅背較高,座椅稍微傾斜,讓人有著可以完全放鬆地躺在椅子上的感覺,然後舒服地看著前方的大草皮.讓我,好想搬一張這樣的椅子回家喔!!


在喝足水後,當然要在離去前讓三狗在長椅上先拍個大合照囉!!


不過大狗一心還是想著玩,稍微敷衍地拍個幾張後就溜掉,剩下兩隻老狗還乖乖坐著~~


終於大狗不再衝衝衝~~這應該代表著連日來蓄積的體力已發洩掉幾成.
那,就繼續我們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