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一本攝影雜誌-我的創意寫真生活,其中一個單元就是介紹一些不錯的部落格.

雜誌上說,在網路上建立自己的部落格成為現代人分享心情與經驗的新媒介,當數位相機的普及率幾乎到人手一台的程度,以照片記錄生活點滴已經成為許多人共同的習慣,於是自然會將自己拍攝的照片放在專屬的部落格上與同好們交流分享,不過在部落格多如牛毛的現在,如何讓自己的部落格聚集更多的人氣,不妨來觀摩幾種不同內容主題、以及每天都想上去瀏覽的人氣部落格。

而這其中推薦的一個網誌,就是這個美麗的貓部落格--
http://kurageneko.exblog.jp/i2/

小寶媽說,為什麼照片中的流浪貓看起來都肥嘟嘟的啊?
我說,因為日本的貓好命的多啊!
呵呵~~

用相機捕捉看不見的空氣與氛圍,將心中最重要的東西一一留下來~~
「小王子」曾說過「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到的...」,我們生活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物,曾經想要好好保存的時刻,隨著時間流逝,在記憶中漸漸變淡,甚至於遺忘,而攝影給了我們最好的機會,將我們心中最重要的東西一一的留下來,透過玻璃鏡頭的折射,將當時許多心情、氣氛、感覺...,也保留在相紙上,成為我們最珍貴的生命紀錄。

走過過去用底片記錄生活的歲月,在數位攝影器材普及又進化的現代,用寫真寫日記,幾乎已成為大家最新的習慣。不論是出國旅遊或是日常生活的體驗,自己經營一個網站相本,搭配心情日記,所有生活中的事物都被紀錄下來,許多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生活體驗,也會因此而顯得意義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