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華納威秀,總是對一家鞋子上有洞洞的店家產生好奇,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人要去買下雨會進水的鞋子.但是,這一天,我居然也迫不及待地衝進店中.

這是為什麼咧??
因為某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家鞋子和米老鼠合作的消息!!

說到這米老鼠,可是我的罩門,是我的最愛.
於是在這星期六的晚上,我迫不及待地衝到華納威秀,直直來到店中.
然後,一眼就看到牆上掛的大紅鞋,然後,就刷卡了!!呵呵~~

就是這個,Crocs卡洛馳~迪士尼米奇款,有米老鼠的標準色彩--紅&黑.



這款系列連牌子都特地打上迪士尼字樣~


鞋面上的透氣孔是米老鼠的剪影喔!!


我後來才知道,這鞋子的設計還是有學問的.
根據網站上的介紹,這鞋子是意大利設計,加入荷蘭木屐概念,是唯一獲美國人體工學學會認可鞋類產品.
鞋底寬闊可以使步履穩健,而鞋內底的凹凸設計可按摩足底及加強血液循環,並防止足部受傷。
鞋面和周圍的透氣窗孔,可以兼顧通風透氣的健康功能和排水排沙的實用性。
實驗證明,穿上 Crocs 產品,可較赤腳站立省力 62%。

最神奇的是,說這鞋子為專利材質,有記憶能力,只要重覆調整 1~2 次,就可保持理想長度。
穿脫方便的兩用鞋帶,可前後移動鞋帶,方便調整鬆緊。


喔耶~穿到腳上了~~以後下雨的日子,就要靠這雙鞋囉




以下為原廠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