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我的小咪無預警地離開了我們.
在補償心理下,不到一個月後的6月4日,我接收了妃妃到我們家,開啟了瘋小貓造反的頭痛日子.

轉眼,妃妃到我們家即將屆滿一年.
前些日子的某個晚上,當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妃妃又再度來找大狗窩著.
本來我沒注意到什麼,但是,當我再度仔細看著這兩個寶貝,我發現,妃妃長大咧!!!

對照去年6月13日拍的照片,那時的妃妃才一點點大,小小的縮在斑斑的肚子旁.


現在再來看兩隻的比例,哇~
妃妃已經塞不進斑斑的肚子窩裡,只能靠在一邊~~


從這個角度看,妃妃感覺有半個斑斑大咧!!


厚~~
妃妃,不要再長大了啦!!
而且拜託,不要再亂搞了,你媽我已經快瘋了@@


妃妃最新惡績:
抓破4片紗窗-->花很多錢換紗窗
追著咬芭樂和丫頭-->讓老貓終日惶惶&讓我冒火
半夜從肚子上飛過-->打破我的美夢
在沙發裡捉迷藏-->沙發底下被挖個大洞後鑽進去
還有 上流理台偷菜吃 不給人抱 會報仇......等等等等
這傢伙永遠都有讓人抓狂的本事

所以,回首這一年~~~

妃妃,你真的是第一隻讓我想打破"一輩子不離不棄"承諾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