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從電視上看到小路的介紹,才得知這個牌子的.
會受到感動,是因為看到了創始人的理念,發現原來還有人願意執著在一個單純的起心動念上.

於是,我上網發現了他們的網站,也仔細看了一個個肥皂的介紹.
但因為不知道味道到底為何,遲遲沒有下單訂購.

上個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信義誠品的電子報,說阿原肥皂在誠品設櫃了.
哇~這真是個好消息,那當然要趕快去看看囉!!

阿原肥皂 http://www.taiwansoap.com.tw/

在信義誠品一樓入口的一側,小小的攤子不起眼,但堆滿了一塊塊沒有豪華包裝或規格模造的肥皂.


在電視的介紹中,我本已得知她們會用肥皂捏製一些物體.
但看到這尊佛(還是比丘?),仍是充滿了讚嘆!!


最後我買了4塊肥皂,而且因為使用誠品卡,會再多送一塊.呵呵~~


使用幾天後,感覺皮膚真的很清爽.
而且新鮮藥草的香味,沒有人工香料的濃烈刺鼻,反而是溫和持久的.
讓我完全愛上這肥皂喔~~

對了,在阿原肥皂的簡介上,他們把自家養的狗也擺了上去.
這小小的動作,讓我有同是愛狗人的同感.忍不住地和阿原肥皂的工作人員說,要不要出個給狗洗的肥皂阿?
因為台灣很多狗狗的皮膚不太好咧!
工作人員回我說,他們的是全身可用的,當然也包括給狗狗用.事實上,有很多客人真的買回去給狗狗用咧!!

..........................................

那天沒事去店裡晃晃,忽然發現架子上的新鮮貨.是仿牛皮的美麗項圈,上面還有鐵製圖案.
而且,一條才100出頭.

呵呵呵~~
這麼美麗好看又便宜的項圈,當然要馬上敗回家囉!


項圈上還有狗腳印和骨頭的樣式,感覺物超所值!!


其實本來想敗個三條的,但老公說斑斑的項圈多的實在太誇張.
所以,只買個兩條,給老狗戴戴囉^^


...........................................

上星期上班前,發現一樓一戶庭院裡多了一大盆美麗的玫瑰花.
這花,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趕快爬下機車,拍照先!!


一朵朵小小,約50元硬幣大,應該算是迷你玫瑰吧!!


嬌豔的粉紅色,實在好浪漫~~


自此之後,我每天上班時都會注意這盆玫瑰,也給自己帶來一天的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