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捷運站自從在地面上蓋了大樓後,二樓進駐了三間餐廳,包括:蘇杭湯包泰平天國和元定食.
而我從台北騎車回新店的路上,總會經由景美橋,然後再經過大坪林捷運站前.每回在等紅燈時抬頭向上望,看到那幾間餐廳大大的招牌,就好像一股勾魂的無形手在像我招手.

終於,這一天,我忍不住了,揪著老公怎樣也要去吃吃.而最想進攻的第一家餐廳,就是元定食.

元定食
網站:
http://www.zoe-grp.com/gen/allframeset-.htm

其實元定食的集團相當龐大,他旗下還有麻布茶房香芙蕾蛋蛋屋代官山鮨彩壽司銀座洋子,都是赫赫有名的料理餐廳.而其中的麻布茶房香芙蕾蛋蛋屋都是我很愛的店,相信元定食一定也很不錯的囉!!

元定食,顧名思義就是以日式套餐為主,價位約在200~300多.
套餐中的配飯有四種可以選,包括:味噌飯山菜蒸飯芝麻鹽飯鮭魚鬆飯 .
然後再加個80元,就可以點選飲料和甜點各一份.

這是我的馬鈴薯燉肉定食,搭配的飯是芝麻鹽飯.


馬鈴薯燉肉是日劇裡常出現的菜色,應該可以和咖哩並列最常見的國民家常美食.
鬆軟的馬鈴薯,和飽滿入味的蒟蒻絲,和軟爛的豬肉,超下飯的說.


這是老公點的韓風牛肉燒定食,搭配的飯是山菜蒸飯.
套餐中還附了一大疊的生菜,可以裹著牛肉捲起來.然後,嘴巴開開一口咬下去,真是大滿足~~~~


沾裹著肉汁的牛肉,可以想像有多好吃嗎!?


這是飯後甜點,我選擇的是白玉三色寒天蜜豆奶.
雖然是好吃的甜點,但聽到了寒天,感覺吃下去了也不會胖,呵呵~~


這是老公點的甜點,叫啥名我忘了@@
旁邊的小杯裝的是抹茶和煉乳,混合後要淋在涼粉上一起吃的.


小缽裡裝的還有水果、Q圓和紅豆泥.冰涼滑溜,最適合夏天吃了.


看著MENU上還有好多好吃的定食,我邊吃邊想著,下次要來吃哪一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