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家最近來了兩位新同學,都是可愛到爆的小貓.

第一位來到我們家坐客的,是一隻渾身雪白的泡泡.
泡泡是小寶媽同事撿到的,而且是一隻小寶媽最愛的白貓.
當然,既然都遇上了,小寶媽怎樣也不肯放手的啦~~
所以,泡泡就正式成了小寶家的新同學囉!!

泡泡:我很可愛喔!!


泡泡:怎麼我的天都變黑了?? 
   啊~~~~有怪獸!!


大怪獸:嘿!嘿!嘿!


泡泡:你你你......不要靠近我!!


泡泡:我真的不好吃啦!!


泡泡:麻~~~~~~~救郎阿~~~~~~~~
   有怪獸在盯著我流口水!!


大怪獸:來給我聞聞,檢查一下~
泡泡:大爺,放過我吧!!


丫頭: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泡泡:大嬸,快救救我吧!告訴大怪獸,我不好吃啦!!


泡泡:到底誰要來救救我~~~~~~~誰來把我帶離這個鬼地方阿~~~~~


大怪獸:嘿!嘿!嘿!玩玩而已,不要這麼驚慌咩!!


吼~
斑斑真的對小貓很好奇,因為她帶過咪咪和妃妃,從第一次見面起,跟小貓的感情都超級好.
不過當斑斑遇上初次見面的別家小貓,卻讓泡泡對眼前這個陌生大狗瞪大了眼睛,驚慌的不得了.
我想,下回泡泡再到我家的機會,應該是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