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我已經好久沒到石門吃活魚囉!!
每次開車到龍潭附近,看到一家家的活魚餐廳,就嘴饞的很.
不過因為每次車上都有狗子們,擔心無法帶狗進入,所以也就一直都沒有機會解解饞.

這回,和老班底們再度來到龍潭遊玩,雖然有4隻大狗,卻好想好想帶著大狗一起去吃活魚.
於是我們來到了石管局前的活魚大街,把車停好,先派和藹可親又面善的橘爸和球媽去餐廳內探問,期望好心的餐廳老闆放我們進去吹冷氣吃飽飽.

很幸運的,老闆答應讓我們帶狗進餐廳.
不過當我們真的牽狗進餐廳時,看到四隻大狗的老闆,臉上浮現出有點嚇到的表情,嘴裡忍不住一直嚷嚷:不是只有一隻喔?
老闆,你粉口愛ㄝ~你又沒問我們,而且我們從頭到尾都沒說只有一隻狗阿^^ 呵呵!!
老闆這時有點後悔的說,可不可以把狗綁在門口?
球媽回了一句說,外面很熱ㄝ~這樣不好啦!然後帶頭直接走進餐廳內.

眼見事實已擺在眼前的老闆,乾脆很阿沙力的給我們一間獨立房間,不用受到其他餐廳客人的干擾.
喔耶~真是太棒咧~~

我們點的是當季的活魚套餐合菜,一套是2000元, 另加5%服務費.

第一道上桌的,是滑順軟嫩的油雞,清涼爽口,超級適合給熱熱的我們當第一道菜.


大大盤的高麗菜,炒得翠嫩有味,一致博得好評.


蒸籠沙蝦,簡單的清蒸料理,可以帶出鮮蝦的美味.
不過因為要剝殼,所以很懶的我一個也沒吃@@


香噴噴上桌的鐵板牛小排,讓大狗看的眼發直,一直吵著也想吃咧~~


撒著花生粉的銀絲捲,三兩下就被瓜分乾淨囉!!


來到石門就是要吃活魚,所以套餐中當然少不了的活魚三吃囉!

這酸甜的大尾糖醋魚 ,一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為超大的份量讓我們驚呼連連.


不同於糖醋重口味的蒜泥魚片,好吃的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不過魚肉中有小刺,不能夠大口快食,有點不夠過癮的感覺.


套餐的重頭戲是這砂鍋魚頭,因為先前的菜都已經是宴客級的大份量,這大沙鍋一放上桌,更是讓已經差不多飽的我們傻眼.不過以沙茶為底的湯頭和豐富湯料,還是讓我們嚐了一些.
然後,打包回家~~呵呵


要知道我們吃的有多飽,看看這一桌見底的空盤子就可以明白.


不管外面的天氣有多熱,在冷氣房內吃飽飽,實在讓人昏沉沉想睡覺.
老闆,可不可以撤桌and搬幾張躺椅進來,讓我們好好養身一下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