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我們去了位在龍潭三坑子的生態公園後,就很想和老夥伴們一起再訪.
這回端午的連續假期幾乎都在不安定的大雨中度過,好不容易岀了一天太陽,當然要趕快找個沒人車擁塞的地方去晃晃.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這離龍潭交流道只有10分鐘車程,但卻超級偏僻三坑生態公園.

想要知道三坑生態公園在哪,詳細位置可參考07.03.04. 人煙罕見的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而且湖邊都沒有遮蔭的地方,加上稀少的兩座涼亭各被一家老小和幾位釣客分別佔領.
當天的記憶,熱到我只想蹲在湖邊納涼,熱到我連相機都懶的拿,熱到我只想回車上吹冷氣.
所以,晃了半天我都沒有拍照片.
想要看當天狗游泳照片的,可以參考~
橘媽家的網誌--2007.06.18 出征龍潭瞎瞇湖... 
球媽家的網誌--960618 龍潭三坑生態公園...

我唯一拍的照片是在要上車前,請斑小姐在草叢中拍的幾張大頭照.






中午時分,在冷氣房中吃飽飽後,因為天空仍舊放晴沒下雨.我們便盤算著要再去什麼地方晃晃.
經過討論,最後選擇到位在觀音的向陽農場.

從北二高接66號快速道路到觀音,一路上是非常順暢的.
只是,我印象中的向陽農場不是很好找.果然,這回還是讓我在觀音的鄉間小路上,花了一些時間來回才找到@@

這是我第二次到向陽農場,上回到訪,是前年7月的事囉~
歷經了兩年,向陽農場的變化頗大.彷彿是從一個淳樸的花園餐廳,變成人潮擁擠的農場市集.
這樣的變化是商業導向,是吸引遊客賺錢的,但卻不是我所喜歡的方式.

再加上,天.氣.熱.斃.了.
趕快讓斑斑拍個到此一遊照,可就要趕快找地方納涼咧~~



這是在一個小商場的入口,商場內賣的東西不少.但因為帶著大狗,所以我們只到入口處買了冰就離開.
這農場賣的冰有三種:薰衣草冰淇淋,向日葵仔冰淇淋,和紅龍果冰.
我選擇的是紅龍果冰,紫紅色的外觀就夠吸引人了,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很讚.
不過看斑斑很熱的模樣,我舔了幾口後,就全送給大狗喀掉了^^


總觀這一天,除了吃飯時間外,我都是在熱到呆滯的狀態中度過.
這種天氣,還是躲在家吹冷氣或是泡在溪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