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這孩子從一個月大開始,在到我家的隔天開始,就開始了不間斷的玩樂生涯.
說到吾家斑斑的旅遊紀錄,我可以很驕傲地大聲說,這大狗在台灣本島玩過的地方,可能比一些只會在家裡打電動的小孩還來的多.
甚至每到一個地方,做娘的更不能忘記替斑斑留下"到此一遊"照.而斑斑也總是很聽話地,乖乖配合馬麻的指令,做個專業的模特兒.
有狗如此,有斑伴遊,是最幸福的日子!!



不過,雖然我常常帶著斑斑到處玩.但在我心裡卻有個小小的夢想,就是能夠帶著斑斑一同出國玩.
我幻想著,斑斑在北海道的薰衣草田裡,斑斑在巴黎的鐵塔前,斑斑在帛琉的沙灘上...
但是,這夢想在繁複的檢疫制度下,是要怎樣實現咧??

繼諾頓這隻貓遍及世界各地的旅行足跡,並紀錄成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貓眼看天下再見了,諾頓(商周出版)這三本書後,最近時報出版也出了一本日本貓逛歐洲大陸的書.
看的我是羨幕的很哪!!




帶著貓咪去旅行!黑貓NORO的元氣歐洲遊
EUROPE O TABI SHITE SHIMATTA NEKO NO HANASHI
 
作者:平松謙三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7 年 06 月 07 日

去歐洲自助旅行?不稀奇。帶著電腦遊歐洲?現在也很容易。那麼試試帶著家裡的寵物貓一起上路闖蕩歐洲,這可不是一般人辦得到囉!日本設計師平松謙三,平時和妻子在東京西荻窪經營花店,小時候由於養鳥,所以討厭貓討厭了30年;但是現在不但是個超級愛貓人,而且還和老婆帶著飼養的黑貓Noro到歐洲過了一整個暑假。本書即為兩人帶著貓的精彩歐洲圖文旅記!

由於有了Noro的陪伴,兩人的歐洲行硬是和一般人不同,隨身的行李中,多了貓食、貓沙、貓碗公、鬥貓棒,在欣賞窗外的巴黎鐵塔的同時,旅社地板上鋪著《費加洛報》的是Noro的角落。當一般旅客只能用欣羨的眼光看著歐洲人牽愛犬散步、享受露天咖啡座時,作者夫婦提袋中的可愛Noro讓他們交到更多朋友。甚至,在義大利公路上差點遇到遭竊時,竊賊對在後座呼呼大睡的Noro卻不敢染指。趣味&意外橫生的旅程,實用的資訊,配上可愛漂亮到不行的照片,成了這本獨一無二的歐洲貓旅故事!

自「2002年NORO放暑假」起,NORO的相片日誌在La hortensia azul網站上,根據旅行先後陸續即時更新。

NORO後來還去了北海道露營旅行(2003)、北歐七日遊(2004),以及東歐(2005)、法國、沖繩(2006),2007年最新的行蹤是去北非&義大利。

NORO相片日記依然持續更新中~~
http://www.hortensia-azul.com/ 

我真的真的也好想帶我家斑斑出國玩,去盡情拍照喔~~
但夢想歸夢想,遇到了現實的錢錢問題,夢想終究還是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