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前往大溪花海農場的時候,一直對位在馬路對面的富田花園農場感到好奇。一直想去探探,是不是也是和大溪花海一樣的美麗呢!?

於是,在離開綠光森林後,返回大溪交流道的途中,我們特地繞進富田花園農場去瞧瞧。
過慈湖後即看到指標,左轉進一條小路,遇叉路後再左轉,即可抵達。
農場的入園費是一人50元,可抵消費.在入口和婦人繳錢後,就可把車停入.

一下車,就看到一個大水池。驚!!


水中有鯉魚和鴨子,很悠閒的感覺.
據說這兒日前有位知名電視女主播在此拍攝婚紗照,所以,這天也看到超多的新娘子在這邊拍照.


斑斑,你不要再往前衝,我不會讓你下去的!!


據說農場總共約有1.8公頃,但一眼看過去有香草田、五彩的草花田及高高的向日葵田,但實際上卻沒有感到有那大咧!?


這就是農場著名的彩虹花田.
不過AMY說,看過滿洲花海後,覺得這太不起眼了.
我也認為,和大溪花海農場相比,這邊的確感覺有點小.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斑斑還是要拍拍照啦!!








向日葵因為長得太高,所以不適合和斑斑合照,就單獨來個一張吧!!


農場中的唯一建築物,也就是餐廳的位置所在.不過因我們帶狗,所以仍是不能進入.


BUT,我們總可以在旁邊拍照吧!!


個角落的感覺真不賴~~




因為人多且狗無法放開,所以在短暫的停留後,我們就繼續趕往下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