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一篇,讓我有些小小的困擾,因為明明是出去玩的再續攤,卻變成美食分享的內容。
這都是因為天色昏暗,人都拍的很模糊,剩下能看的,居然全部都是食物的緣故@@

話說在馬林坑的停車場,一群人柠在車前,心中想的是,好不容易出遠門玩一趟,就要這樣回家囉??
那帶著一大群人狗要去哪邊?不知?沒意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臉上盡是茫然的表情。
我和Amy說,那就去那天我們去的老爸的後花園吧!?起碼確認那邊是可以帶狗的,又在回家的順路上。
(欲知上回到訪實況,請見 
好樣的!老爸的後花園! )

於是,5台車,13個人,8隻狗,在小小的迷散和手機的協助下,來到龍潭這塊小天地,續這天的最後一攤。

 點餐加30元,就可以升級成酥皮濃湯。

 餐前的麵包,可以塗抹上奶油。

 前菜可以選擇田園沙拉或是烤蝸牛。

 香草烤豬排。

 迷迭香雞腿。

老公點的燉牛肉,擺盤看起來相當豐富喔!!
 

 這是球媽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因為中午看到夏天麻點的烤豬腳,讓我晚上也想來一客德國豬腳。
 

來到這兒,就想要品嚐好吃的蛋糕。
所以在吃完飯後,當然就巡到蛋糕櫃前啦!!
這回點的是香草幕斯蛋糕,入口柔軟滑嫩,搭配上水果後混合成酸酸甜甜的滋味,一級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