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咪意外地離開我們的生活,
在整理小咪的照片時,讓我熊熊發現,
貓子的照片,還真是出奇的少。

追究之後得到的結論是,
因為平時狗子們都得以外出遊玩,自然拍攝的照片就多,
而貓子們幾乎不出門,加上在家中的行蹤飄忽不定,又靜悄悄地不引人注意,
除非是---
抓貓梳毛掏耳朵剪指甲時;
聽到鮪魚罐頭開啟聲時;
跳掉餐桌上偷生魚片時;
有可疑六足生物入侵時;
跳到腿上要抱抱時;
在床頭用呼嚕聲伴你入睡時;
.......等等,才會特別注意到貓咪的存在。
於是,種種原因加起來,
也就沒想到特地為貓子來拍照,照片也就不多啦。

這一晚,在睡前的臥室裡,
看到吾家三貓們跟著進臥室,
一時興起,決定來為貓子們拍個家居照留作紀錄吧!!

這是我家喵喵~
也是我養的第一隻貓。




喵喵是我們家的貓老大。
蠻橫,霸道,貪吃,不怕生。




從側面看,厚厚~~果然沉甸甸的!!


這是芭樂,被遺棄在獸醫院的貓。
很愛撒嬌,但卻不喜歡被抱,
就是因為個性如此機車,所以才會取名芭樂,因為"香蕉你的芭樂"咩!!




芭樂很厲害。
當她到我家後不久,就發現她懷有身孕。(後來發現是不小心被醫生的貓給那個了@@)
1個月後居然生下7隻小貓,而且各個活潑健康。
後來,我留下其中兩隻,就是ㄚ頭和土匪(在斑外婆家)。


芭樂總是愛窩在磅秤上,讓我家的彈簧磅秤總是在短時間內就彈黃疲乏而報廢@@


芭樂還可以在最愛的磅秤上做清潔洗毛工作。


這是丫頭,就是芭樂的孩子之ㄧ。
從丫頭的外型完全可以肯定,他那無名的爸爸,就是獸醫養的那隻金吉拉。








過不久,丫頭也跟著上床。




轉頭一看,連地上的喵也睡同樣的姿勢咧!!


這時,有專業媽斗職業病的大狗斑,發現馬麻拿著相機,
於是,厚臉皮的擠過來拍照。(我看斑斑大概是以為,拍完就"照慣例"有肉條可以吃吧@@)

丫頭:你幹麻擠過來啦!!


斑斑:裝睡中~~~
丫頭:無奈~~~


裝睡~~


拍一下大腳掌


繼續來拍丫頭~~






好!拍完收工,該睡覺咧!!

這大狗斑居然知道拍完了,趕快起來伸個懶腰,然耗搖著尾巴到我面前。
斑斑:馬麻,獎品!獎品!!


豬頭斑,你湊什麼熱鬧,沒有肉條啦!!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