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大舌湖步道畔,會穿過一個小小溪.
說這條是小小溪還真是一點都不原始,有著一階階的擋土堤,和兩側高高的水泥牆,實在是殺風景.
不過,在這個小溪兩側的水泥牆上,有一句話吸引了我的目光--鴨子勿捉!!


果然往下一看,喝!!還真的有一群鴨子咧!!
除了這幾隻,旁邊照片外還有幾隻有著大紅臉的番鴨~~


說也奇怪,我才拍個一張照片後,這群鴨子居然排起隊來了!?!?
難道鴨子也愛上鏡頭??


正當我看鴨子排隊入迷的同時,熊熊發現有隻大狗也發現了鴨子的存在!!!
咦,斑斑,你在想什麼??


當我還在口頭警告時,這孩子居然完全不顧阿娘的殷殷呼喚,就這樣直直給我衝下企
而且這傢伙還懂得迂迴戰術,先假裝忽視鴨群,往水潭深處衝過去.


然後猛地忽然一轉,朝著鴨群追追追~~~


鴨群就呱呱呱地通通衝到下一階水漥中@@


很明顯地,斑斑這傢伙只是玩玩,追一追鴨子,(還是因為俗辣不敢追遠??),
不然我還真怕鴨子嚇到生蛋咧


在為娘的瘋狂呼喊後,斑斑終於看了為娘的一眼,然後......
轉頭去追另一端的番面鴨!!!


在一陣鴨荒狗亂的混亂之後,斑斑終於甘願地帶著俏皮的微笑,踏著輕快的腳步回來.
厚厚~~~~
臭斑斑,你很惡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