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寵物展的前一天,我和AMY先到世貿三館的攤位做佈置.
當5點半的撤場時間到達,那接下來要幹麻咧??
5點半,這個絕妙時間的背後代表著的意義,當然就是---吃飯時間到!!!

哇哈哈!!吃飯是很重要滴,這可是民生大事呢!!
本來想抓球媽一起去吃小辣椒的,不過球媽以充滿哀怨的聲音回覆~~要開會~~~
所以就還是只有我和AMY啦!!

在車陣中等紅燈的時候,AMY說:我們瘋狂一下好唄?
我說:有多瘋狂?到墾丁嗎?
AMY說:到貓空上吃飯吧!
我說:哈~這有啥問題,來去吧!!

順著山路爬上木柵後山,沿著指標來到一家名為"大茶壺"的茶樓。


因為非假日又是下雨天的緣故,整個茶樓冷冷清清的。


這是第一道菜--悶桂竹筍。
筍子滷的很徹底,軟軟的又相當入味。


這道是炸溪蝦。
和坪林不同的是,這酥脆的蝦子還拌上了花生,更多了分香味。


這道是蟹黃豆腐。
豆腐採用的是雞蛋豆腐,但醬汁比豆腐更好下飯。


吃完飯和AMY泡著菊花普洱茶,看山景聊理想。
就這樣,從太陽下山到夜色籠罩,到城市燈光四起,享受展覽前最後片刻的寧靜。




不過這次去吃飯,只有我和AMY,真是有點寂寞。
希望在展覽之後,大家能找個時間,一起帶狗去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