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玫,我在先前就聽說她很美,
但是當我第一次在網站上看到她的送養訊息和照片,我突然明瞭,什麼是魂魄被震懾住的感覺!!

----------------------------------




她是黑玫,她很美
她的美、讓命運之神忌妒
在臨退之年,只讓黑玫保留了
她的嗅覺、觸覺、味覺

如果一隻可愛的可卡幼幼
可以帶給一個人類家庭
心動、快樂

那麼黑玫曾經
帶給了許多人類家庭
心動、快樂過…

是!黑玫曾是工具,貪婪人性的工具
她怨嗎?魯米沒聽她怨過
從進家門到現在
黑玫一直都靜靜的

但肯定的一點
黑玫還是喜歡能有個人疼
有個人愛、有個人抱抱…

現在黑玫的世界黑暗、無聲…

也好,黑玫不再看見人性的醜陋
也好,黑玫不再聽見貪婪的笑聲
也好,黑玫可以全心體會…主人的愛

黑玫找一個家,不是同情黑玫的家…
黑玫尋一個主,一個全心愛她的主…

黑玫真的很美,美的讓人心疼…

魯米第一次心疼的
描述一隻可卡…
你願意保證用快樂~填滿黑玫故事的續集嗎…? 

不離不棄,了解可卡、真愛可卡!
想看看黑玫嗎?請與魯米聯繫!

jessie5128@yahoo.com.tw
0932-139-934



--------------------------------
嗚嗚
看到了黑玫,真讓我心碎,
上天是開了什麼樣的玩笑,讓黑玫同時失去了視覺和聽覺.

黑玫是從繁殖場帶出來的退休犬.
過去是生產機器的她,該是好好享受生命的時刻了~~


在聽到黑玫離開繁殖場的消息時,我曾經想帶黑玫回家.
那時我認真想過,如果黑玫真的送不出去時,我可以接納她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但知道黑玫是一隻沒有視覺和聽覺的狗後,我卻把我伸出的手縮回來.
因為,我家的格局是樓中樓,有著階梯和高低落差的樓層,
我沒有把握,在我上班的時刻裡,黑玫是否能安好,不會踩空墜落?
我沒有把握,即使當我看到黑玫要踩空時,要怎麼阻止聽不見的黑玫前有危險?
我沒有把握,家中還有其他狗狗,會怎麼與黑玫相處?
我沒有把握,除了充滿愛的抱抱,我還可以給沒有聽覺和視覺的黑玫什麼?

我只知道,我能夠把這個訊息放出去,
希望有一個家庭,能時刻陪伴著黑玫,疼惜著黑玫,
也讓黑玫能把她全部的世界回報給這個新家.

祝福黑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