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被斑斑的口水攻勢舔醒.
茫然地瞄了一眼鬧鐘,蝦米,8點20分了!!!
鬧鐘為什麼沒響!?!?

係低,今天約了橘家9點集合,一起要去坪林戲水.
而斑斑這孩子在前一晚肯定有聽到我們和橘爸講電話,所以我猜這孩子打從天亮就一直等著我們起床.
結果天愈來愈亮,太陽愈來愈大,但鬧鐘就是沒響.於是,等到不耐煩的斑斑終於忍不住地踩到我面前,用裹著口水的大舌頭叫我起床,催促著我們趕快上路.

這一睡過頭,可讓橘家久等了!!
不好意思ㄋㄟ

還好,美麗的天空和清涼的溪水超讚,
把煩熱的心都給涼透透~~

即使坐在水中聊天,看狗游泳,但不知不覺中,肚子開始餓了.
原來,時間已經飛快地到下午一點咧!!
那當然就要~~~~來去吃飯囉!!

這回挑上的是位在茶博館旁邊,頗負盛名的合歡茶宴風味餐廳,也就是在坪林號稱台灣正宗茶膳的老店.
雖然只有我們家和橘家要吃飯,不過4個人加上2隻大型狗和2隻中型狗的陣容,頗令人擔憂餐廳會不會拒絕我們的到訪.所以,當然要先派橘爸去探探店家的態度.
說到要帶狗進餐廳,店家的反應還算OK,只是當我們通通把狗牽進去時,店家似乎有點受到小小的驚嚇,一直喊著:那麼多喔!那麼多喔!
阿這位老闆娘,是你說可以帶狗進去的阿,又沒問我們共有幾隻

說到茶宴,我們直接點的是配好的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茶控肉&茶割包.
不過,這隻鋁箔孔雀(還是雞?)實在很經典.


但為了填飽肚子,還是得把鋁箔孔雀的肚子給剖開,露出香噴噴的控肉.


這是茶鵝,味道很下飯.


這道是把茶葉直接裹粉炸,有種特別的清香.


這是清蒸盧魚.但是這魚給縱切了一半,從另一側看起來有些驚悚.
不過魚很新鮮.肉也QQ甜甜的,相當好吃.


這道是燉雞茶湯,湯汁很夠味,但蓮藕燉的不夠熟軟,有點可惜.


最後還有一道炒青菜和飯後甜點--茶凍.
白飯是無限量提供,最棒的則是可以喝到熱呼呼的好茶.
這樣4個人吃飽喝足共1400元大洋,價格算是有點偏高.

在我的座位旁邊則有一隻可愛的橘子來撒嬌.
但是,橘子阿,你媽說都不能給你吃東西咧~~


橘子:什麼!!我都不能吃喔!那我哭給你看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