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遊覽車來到吃飯的地方,就是位在新埔鎮上的日勝飯店(新埔和平街66號,035-882260)。
一台遊覽車的人坐滿了四張桌子,把餐廳二樓的位置佔了一半。
然後彷彿知道我很餓似的,很快地,菜就開始上桌。

這是蔥燒鯽魚,鯽魚肚裡是滿滿的卵。


這是炒粿仔條,不過切的太細,吃起來像是在吃炒麵,少了嚼勁。


ㄝ~這位先生看到我在拍菜色,決定來搶鏡頭。
而我也答應,絕對讓這張照片上網誌。
CT先生,你會紅喔!!


左邊這盤是白切鹽水雞,右邊則是炸甜不辣和豬肉凍。
這豬肉凍一上桌,大家都還以為是豬尾巴咧@@
 

這鍋黑黑的湯,可是仙草雞湯咧!


這是滷大腸,是這桌菜色中顏色最漂亮的。不過,大腸的分量就是眼前所看到的這一層,下面全部都是滿滿的香菜在撐底。


這一大塊上桌的,就是豬腳。我不知道該不該稱呼它為德國豬腳?因為,在客家餐廳的桌上出現德國豬腳,是頗令人意外的。


這熱騰騰上桌的,是鐵板牛柳,但是很鹹。


這鍋有排骨,有豬肚,和不知名葉子的湯,我只喝了一口。
因為湯中有著濃濃的胡椒和豬肚味,味道好噁。


最後上桌的甜點,聽店員說是油炸冰淇淋。哇~聽來頗讚。但一口咬下去,硬厚的麵皮內是冷硬紮實的芋頭泥,和我想像的油炸冰淇淋頗有差距,讓我有些失望。


算起來,一桌的菜色是相當多樣豐富的,不過口味上實在不夠精緻,可惜了點。
好了,吃飽喝足,當然就要繼續我們攝影的路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