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是感謝大家的熱烈參予
讓猜猜樂在短短幾個小時內 迅速增加至55個留言

本來我上網是想來給大家一點提示的
沒想到在一大群胡亂猜的答案中 忽然瞄見有完全滿分的答案
所以 猜猜樂得主算是正式出爐囉!!!

讓我先來公佈正確答案

<1>
我們有四隻貓,有白的黃的灰的和花的.
而我們家四隻貓的名字分別為白的叫喵喵,黃的叫芭樂,灰的叫丫頭,花的就是那封小貓妃妃

<2>
我們家有3隻狗寶貝,分別是球球,LuLu和斑斑.
每次放飯的時候,我都依照一定的順序放下飼料碗.
而依照家中排行,三狗吃飯的先後順序為身為老大的球球,再來是LuLu,然後最後才是地位最低的斑斑

<3>
斑斑來到我們家已經好幾年,這些年來,每次在替斑斑過生日的時候都大肆慶祝一番.
而斑斑的生日是在11月,所以斑斑的星座是天蠍座

<4>
斑斑的個性很機車,有時笑的很天真,有時卻老擺臭臉.
雖然很有自己的想法,但嚴格來說,算是把聰明都用在怎樣獲得食物上.
為了想多了解自家的狗狗個性,所以我很無聊的為斑斑算了一下生命密碼。
斑斑的生日為2002年11月19日,
那把2+2+1+1+1+9=16,1+6=7
所以斑斑的生命密碼為

<5>
我們家最貪吃的傢伙,要算是斑斑.
當然,貪吃的後果就是有個圓圓的大肚腩.
雖然斑斑這傢伙的肚圍會隨著肚內食物的多寡而有所增減,因此答案會在貼文的同時測量.
所以,我在今天一早起床後,就先上網發了文,並同時替還沒吃早餐,肚子凹凹的斑斑量了肚圍。
呵呵呵~結果皮尺顯示為55公分。
喔!真是苗條阿^^ 因為我們怎麼可以變成拉拉豬咧~~呵呵~~~


所以,依照上面五個答案,在一籮筐答案投標中全部答對的是----


鏘鏘鏘鏘~~得主就是球媽啦!!
ㄝ~~為什麼大獎給老班底抱走阿@@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決定臨時增額錄取兩個擦身獎!!

第一個得主是--


系低~就是COOKY媽啦!!
恭喜ㄋㄟ~~~

第二個得主是--


喔耶~就是寶貝麻啦!!

所以要請寶貝麻用悄悄話把收件人和收件地址告訴我
我會盡快把禮物寄出喔!!

至於球媽和COOKY媽,妳們的禮物,我用面交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