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辦斑斑生日會的緣故,在考量天氣的因素後,我選擇了在室內舉辦.
而經過討論後,決定在位於天母,可以放狗自由奔跑的寵物餐廳--荳佶亞米舉辦.

我們替斑斑辦生日會的位置是在3樓,身為老闆的CoCo拔特地讓我們包場,感謝ㄋㄟ~

荳佶亞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59號2F
電話:02-2874-5341
網址:
http://www.doggy-yummy.com.tw/

在這兒的用餐方式除了個別單點外,還有兩種.
一個是點套餐,就是一份主食附湯或沙拉,甜點和飲料.
一個是點吃到飽,就是無限量點菜單上的料理,吃到撐著爬出門為止.

對我們家來說,當然是選擇吃到飽的類型啦

這是一桌只限點一次的亞米蝦餅.
據說是採用新鮮草蝦及密製配方製成,讓鮮香濃厚的蝦味配上泰式酸辣醬及梅子醬.
真的很好吃喔~~


這是鮮炸魚塊,搭配上我最愛的蕃茄醬,好吃到真想一口氣叫老闆送上個三盤.


這是炸四喜拼盤,包括洋蔥圈,起士條,薯餅,雞塊,薯球.
其中那個起士條,一口咬下去還會牽絲,教人怎麼可以抗拒的了.


這是煙薰雞胸沙拉,佐起士巧達醬.
PS:那位同學,我有陪你吃沙拉喔~~


這是墨式寬粉海鮮湯,當蓋子掀開的那一岔那,海鮮的鮮味撲鼻而來,然後帶點酸酸辣辣的,食慾大開.


這是白醬蛤礪麵,蛤礪的份量真有多咧~~


這是奶油鮪魚麵,味道比較平淡.



這是經典肉醬麵,聽CoCo拔說,只要吃一口,就會改變你對一般肉醬麵的想法.
因為這是以大量蔬菜文火慢炒,佐以天然海鹽及紅酒長時間燉煮而成.
可以吃出蔬菜的甜,紅酒的香及滿滿的肉味咧~


這是我愛的奶綠花椰,但花椰菜太少了,沒吃滿足ㄋㄟ~


這是巧達肉醬薯餅,我和老公一人一個,剛剛好^^


最後,CoCo拔還拿出今年最新的薄酒來請大家喝.
真是太棒了~~~ CoCo拔,謝謝你~~~


還有還有,除了正餐,沙拉和前菜外,餐廳還供應甜點和冰淇淋,也是無限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