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跑馬古道,一群巴豆夭夭的人狗,沿著東北角美麗的濱海,直直奔往頭城.這目的地,就是狗友口中大推薦的藏酒酒莊.

根據他們網站上的介紹,這新開幕的酒莊其實是屬於頭城農場的一部分,而且也是宜蘭縣第一家以綠建築概念為主軸的酒莊.這些聽起來都相當地吸引人,既然如此,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頭城農場~藏酒酒莊
電話:03-9775346或9778555
網站:頭城農場 http://www.tcfarm.com.tw/default.asp
 ~藏酒酒莊相簿~
:可欣賞藏酒酒莊美麗的景觀
~藏酒酒莊部落格~ :可了解藏酒酒莊的相關訊息

這酒莊的所在很靠近山,沿著彎彎曲曲的山路前進,越來越荒涼的環境讓我們懷疑,這山裡,怎麼會有酒莊呢?
再轉個彎,一個大酒瓶狀的亭子出現在眼前,哈!這酒莊的入口還真是充滿創意呢!!

在停車場旁,也有一個酒瓶狀的流水池,相當特別.


當車轉進酒莊中的碎石子路,滿眼看盡一片綠色植物,而且大多是蕨類,然後有水流,加上煙雨濛濛,彷彿踏進了另一個離世的國度.


這是另一個以木架搭出酒瓶狀的亭子,雖然不見得能防雨,但創意十足.
站在洞口前,可以幻想自己是泰山還是山頂洞人咧!!


這個情人鞦韆也相當特別,好適合新娘來這邊拍照咧!!


斑斑不是新娘,但也要來個一張!!


寶貝,你做的好正,真是好乖哩!!


先前有說,這園區有很多的水流,而且,這些水流都充滿了設計與趣味.
讓我很好奇,不知這兒的設計師是哪位?真是太歷害了!!


雖然水不多,但大狗們還是愛的很咧!!


而且大狗們會沿著彎彎小小的水道前進.
斑斑更誇張,直接對著出水口喝起來.


這就是酒莊的主建築,一樓是賣場,二樓有民宿,三樓就是要填肚子的餐廳.


這建築旁還有另一個水流,很有日式的風格.


餐廳內的裝潢明亮寬敞,四周都是大片玻璃,可以欣賞四周綠意.
而且這天超幸運,因為下雨的緣故,餐廳願意讓我們帶著狗坐室內,開心喔!!


餐廳的上菜速度不慢,很快地,就送上我們套餐的第一道料理--南瓜濃湯.


這個沙拉很特別,上面綠綠圓圓的小顆粒,很像是有哇沙米口味的蝦卵,配上甜甜的黑豆,超好吃.


這是義大利肉醬麵,風味普普.


這是茄汁海鮮麵,用料相當豐富.


這是海鮮墨魚麵,除了麵條換成黑色的,醬汁改成青醬,基本上外觀和茄汁海鮮麵沒什麼不同.


這是青醬蛤礪麵,也有很不錯的評價喔!!


這是牛肉咖哩飯,牛讓燉的很爛,只是咖哩的味道不夠突出,小可惜ㄋㄟ~~


套餐最後還有甜點和水果,以及現煮的咖啡,真是大滿足.


據說,這酒莊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湧泉水質甘美,酒莊中釀造的金棗酒、梅子酒、紅酒、葡萄酒…等,口感香甜而不苦澀,所有生產的酒類都是現地自產自銷.
所以,在套餐進行中,還會分別送上金桔酒,白酒,紅酒和梅酒,都超好喝的.尤其金桔酒和梅酒,好喝到想再來個幾杯咧~~


藏酒酒莊的確是個很棒的地方,只可惜位在旁邊的頭城農場禁止狗進入.
不然,這兒絕對是狗友到頭城休閒玩樂的好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