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前接到一通電話,是小范打來的,問我說想不想養一隻像belle的拉拉?
說實話,真的嚇了我一跳....
更沒想到老公居然說,好阿,來試試吧!
於是,晚上10點鐘的時候,我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

到我家後的斑斑,洗了生平中第一次的澡!洗完澡,睡香香!


從小臉就這麼多的肉,鬆垮垮的....


因為臉上有些皮膚病,看起來有些禿禿花花的,所以大家都叫她-小麻花...
但是小麻花實在很難聽,於是就取名-斑斑
並正式成為我第7個孩子,第5個女兒.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斑斑會給我帶來許多歡樂,以及讓我越來越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