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好友Julian來訪,
穿著黑色套裝、戴著美麗珠鍊、足蹬精巧高跟鞋的她,
手裡拎著一個長長的紙袋。

「這是送給你的薄酒萊!」Julian說。
哇!真是一份意外的驚喜!

畫滿愛心的紅色紙袋,
就如同Julian滿滿的溫暖心意,
深深觸動我的心。

裡頭還有一張手工製作的卡片,寫著:
「薄酒萊源自於分享,
人生美好,所以和你分享~
不記得說了幾次感謝,
但是我仍想繼續感謝!
不僅是你這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再人生的事業上有一個精采的故事和別人分享。
最重要的是,
妳成為我心中的成功典範,
做為一輩子的學習。」

說實在的,
在我的眼中,
Julian是一位美麗、充滿魅力又有智慧的朋友。
每次從她身上散發出的真誠關懷,
總是讓人深深感動。

親愛的Julian,
作為朋友,支持和鼓勵是彼此的,
我希望能一直看到你幸福開朗的笑容,
請繼續妳積極的人生,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