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喝!!
新年新氣象!!
一大早睜開眼,第一件想的事,就是還有沒有下雨啊!?

先以擔心又害怕的心情豎起耳朵聽聽,
嘿!沒有雨聲!
跑到陽台前拉開窗簾一看,
哈!燦爛的陽光迫不及待地從窗外撒下,
「遊行囉!遊行囉!」我雀躍著套上短袖小橘橘,
然後再扔一件短袖小橘橘給還在床上窩的老公。
為什麼選擇短袖小橘橘?
這因為搬家期間,長袖小橘橘和小米米早就不知在哪座山中咧@@

然後趕緊帶3隻寶貝上廁所、餵早餐,
順便刷洗一下前夜烤肉大會後的殘局,
然後搭配一下斑斑要去參加遊行的裝扮,
居然轉眼時鐘的長針已經指向9點,
天啊!要遲到啦!

果不其然,
待我們飆風到國父紀念館,已經9點50分了,
恰好趕上大合照和出發遊行的時間。
呼!好險!


今日遊行規劃的路線為,
國父紀念館-->市政府前廣場-->101大樓前圓形廣場(中點休息)-->華納威秀-->新光三越-->誠品旗艦店-->國父紀念館
要走整整一大圈。


BUT,當BUT出現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因為當操勞的連續搬家兩星期+忙碌的烤肉大會+興奮的跨年煙火
+超期待的早起等待出門遊行=渾沌的大腦
對,今天遊行就是一堆人問我,
為什麼我的狗尾巴在前面...
天ㄚ~~~~我居然把小橘橘前後穿顛倒了@@
厚~~這種事居然還是一堆人發現後告訴我的
真是烏鴉滿天飛

而說到這個遊行,主題是「許一個愛與永恆的承諾」,
我對寶貝的愛是滿滿的,承諾更是放在心上,
而我對斑斑的愛的表達方式,就是把她當成大芭比。
所以,這次斑斑裝扮的主題就是----性感俏麗蘋果小廚娘,
整體造型以紅色為主,用格子作為串連,
搭配上有蕾絲邊的小圍裙,和可愛小布花,
以及斑斑最佳洗碗功夫的實力展現,
瞧!是不是可愛到爆^^

等我們走到新光三越前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們正走在國際時尚名店前ㄝ,
嘿嘿!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先拍一張CHANEL


再一張DIOR


FENDI也不能放過


COACH當然也是要拍一下的啦!!


可惜沒找到LV和GOCCI,
不然就拍得更滿足的啦^^

新光三越前的廣場,還有可愛的公主、王子和小天使,
寶貝斑,來拍張照片吧!




難得有機會穿過國父紀念館,
更是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遊行才算功德圓滿。


遊行後,和狗友們再殺去【老德廚房】續攤,
哈哈!來到這邊,【屠戶大餐】是我每次必點的美味佳餚,
有半隻蒸豬腳和各式德國香腸,
這次當然也是吃這個囉!


老公點的是主廚推薦肉丸套餐,

說到肉丸,IKEA的肉丸也真是美味,YAMI YAMI~~~
啊~~離題了~~

好啦!
反正這天的結論就是,
走的好,玩的爽,吃的飽,讚啦!!
希望明年的元旦還可以換個地方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