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第二個重要行程,就是植物染

 

我玩植物染也不是第一次了,

從以前跟著三角湧協會作籃染,到後來自己買化學顏料染領巾,

每一次的成果都讓我驚訝連連,因為,沒有一條是長的一樣的,更別提要事先知道會有怎麼樣的成果。

 

但這次的植物染卻是採用熱染,雖然手法一樣是採用紮染,

不過,卻是要先去採原料--就是控窯區旁的金盞花啦!!

採果是常常玩啦,不過說要採花,倒是挺新鮮滴.


才幾分鐘的時間,就已經滿滿一大盆囉!


接著執行長帶領大家,運用彈珠、橡皮筋來雕塑圖案

而我在綑綁的過程中發現,其實我蠻有製作巫毒娃娃的潛力,
因為,我紮的布條超像草人的說(但因為太興奮了,而忘了拍照存證..嗚)
而且因為統一染布的緣故,並沒有學到粹取染汁的技巧,可惜,可惜.

在染布的同時,控窯區也完成封爐大典,
嘿嘿,巴豆夭夭地快進行烤肉肉囉!!

首先,要先想辦法起火~~


AMY好像覺得大家都會吃不飽,還買了一大堆雞腿和豬排,連狗都有雞胸肉可以吃咧!!


這是額外點的大鍋湯,好像是肥肉福菜湯@@


這也是額外點的二大盤青菜


至於我在幹麻咧~~
當然是守在火爐邊,等肉肉上盤啦^^


狗子們也都很專注地在等肉肉,等到一臉都快哭了說~~ 哈!


隔壁組的吃起烤肉來,怎麼像在野餐圍爐?好有團員的氣氛喔!!


等到烤肉都吃的差不多,人開始漸漸散開活動.


呼聞一"噗通"聲,伴隨著歇斯底里的尖叫聲,
哈!有狗下水了!
而且,還不只一隻咧~~
招財,Cooky,你們玩的可爽喔!!


下午2點整,東西收一收,要進行造型大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