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因為money媽要去送點點最後一程.而小點點們總不能跟著money媽去安樂園,所以,這奶狗的重責大任就先暫時交給我啦!!

盼阿盼的,在上午8點終於等到小狗狗們的到來囉!!
不過,當我接到箱子一看,哇咧~小點點們怎麼被分房睡啦?


原來是money媽說,沒有媽媽的小點點們因為本能的反應,會到處找奶嘴吸,於是窩成一堆又沒開眼的小朋友們,就互相抓對方的腳、尾巴來充當奶嘴,甚至把小弟弟吸的紅腫腫.
厚厚厚~所以,只好用隔板分開來住.

等把箱子放好,就趕快來泡奶囉!!
不過,很詭異的是,我和money媽泡奶的方式和濃度一樣,但小狗狗們為什麼就是很不捧場?只有小貓胃口超好,吃得飽飽的.
我想,雖然小狗們還沒開眼,但一定還是知道環境有變遷,奶娘也換人了,就給我抗議拒食吧@@


吃飽的小貓已經快一個月大了,活動力強的很,所以在吃飽後就抓出來曬曬太陽,再放在地毯上跑跑玩玩.


小貓小歸小,但行動可敏捷的咧!!


我家的貓也來檢查,這一團黑黑小小小的生物是啥!?


接著,在一陣忙亂的把屎把尿後,忍不住地把小女生抱在懷裡.
這小女生就是上次兇我的那隻,也將是money媽要留下的寶貝.而且也已經取好名字咧,就叫COCO啦!!
COCO果然正如其名,像貴族般的嬌嫩,一直吵著要抱抱.


才幾天不見,小COCO已經長大許多.


這鼻子上的粉紅橫槓,是COCO的正字標記.


可愛的小COCO,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啦~~


小COCO在箱子裡的睡姿,還吐個小舌頭咧!




在下午3點,正牌奶娘回到新店囉~~
而我也突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ㄝ~~ 帶小孩實在很忙亂又辛苦,還是玩別人家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