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奔波的一天,傍晚,我們和球媽,橘媽,money媽,小寶媽,一同來到深坑老街逛逛.
一方面大夥碰碰面,互相加油聊心事;一方面舒緩一下多日來鬱悶的心情.

不過,既然來到深坑老街,又是到了晚餐時分,那麼,嚐嚐豆腐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帶著阿球,花花和小寶,要進哪一家餐廳吃咧?不知道會不會被趕?
當我們還在猶豫的時候,一位路邊的阿桑大聲說:進來坐啦!狗狗也可以一起來喔!!

這阿桑的一句話,猶如魔咒一般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難得一家店這麼樣的熱烈歡迎狗狗,那我們當然也就不客氣地來捧場啦~~

定睛一看,這家餐廳名叫--黑狗兄俱樂部(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10號 / 電話:2664-5040),難怪對狗特別友善,呵呵!!
除了深坑必備的豆腐外,這兒是個非常走復古風的懷舊餐廳,內部的裝潢是以50年代風格為主要的特色.
因為我們全行更有8人,所以選擇的是可以白飯吃到飽的1600元套餐.

記得餐單裡還有三道特別的料理--就是:連戰豆腐,宋楚魚和水扁羹.
實在很有特色ㄋㄟ~

才一會兒功夫,一道道佳餚就擺滿一桌子了.
這是鹽水雞.


這是糖醋排骨.


這是深坑臭豆腐.(應該就是連戰豆腐吧!?)


這是豆腐羹.(應該就是水扁羹吧!?)


這是桂竹筍.


這是炒地瓜葉.


這是燴什錦.


這是糖醋鯉魚.(應該就是宋楚魚吧!?)


這是炸豆腐捲.


這樣一桌菜,吃撐一竿人.
不但不排斥狗狗,而且每人平均只要200元,喔耶~讚ㄝ~
給這家"黑狗兄"一根大拇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