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電視上談話節目的名嘴們叭啦叭啦地說著一串串的報料.報誰的料,報什麼樣的內容,我一點兒也記不得.因為這樣毫無營養的內容,在從耳朵到大腦的路途中,早就已經灰飛消散.但,說也奇怪,在這一大堆沒印象的字語中,就是有這麼一串句子,鐺地敲進我的腦袋.那就是---新店有家叫做黑人牛肉麵的知名老店.

啥咪!?腦袋突然被這麼鐺地給敲了清醒,新店有出名的牛肉麵老店!?我知道新店出名的有中正包子,有豬腳大王,有老孫涼麵,有安坑割包,有一碗小羊肉,就是沒聽過黑人牛肉麵!!!

這還得了,在新店有好料的可吃,當然不能放過.我爬到電腦前,翻出我最愛的google好夥伴,打了關鍵字之後,喝!!還真出現一大串關於這家牛肉麵的資料,包括黑人牛肉麵店的自家網站和各家部落格的試吃報告.看樣子,我們真的該去吃吃看咧!!

黑人原汁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76號 
電話:2913-5899
網址:
http://www.bmbn.com.tw/index.htm

星期六的中午,刻意餓著肚子和老公騎著機車沿著中興路,尋找這家網友口中的夢幻牛肉麵店.因為網站的緣故,腦海中想像的這家麵店,應該是潔淨寬大且招牌顯現的店面,以及客多忙碌的景象.但在我們眼前出現的,卻是一間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麵食小店,簡單的騎樓店面,樸素簡單的白色牆面和桌椅,以及零零散散的食客.

進門後,一位應該是老闆娘的女人問我們:大中小碗?
什麼?真是問的我一頭霧水,這可是我第一次來,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咧!?
原來,依據麵團的多寡,分成大中小碗,並可以喜好挑家常麵或細麵,以及分為12等的辣度.

很快地,牛肉麵上桌了.
牛肉選擇的是半筋半肉,咬起來相當有嚼勁,不是軟爛的口感.
麵條的口感則算普通,但湯頭的味道夠入味,算是中上等.


至於價位方面,大碗105元,中碗100元,小碗95元.以我們的一頓午餐來說,一碗大碗加一碗小碗,再加上點了一盤泡菜,拿了一罐約350CC芒果汁,結帳時共付了270元.老實說,我覺得以這樣的麵店來說,這個價位有些偏高.但畢竟是嚐鮮,吃了一次滿足好奇心就是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ban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